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我的薩滿旅程 趣聞之 奇妙的太空船

很久沒有分享我曾透過薩滿旅程經歷的星際旅行,今天就來分享一個我個人覺得很特別的旅程。

自從學會薩滿旅程的技巧後,我幾乎每個晚上睡前都會意識出體去逛逛,而這天晚上,我邀請我的力量動物帶我去沒去過的地方看看,而他帶我去會見了一群很奇妙的存在。

(通常我晚上睡前的旅程不會透過鼓聲,因為我已經練習自動進入西塔波很長一段時間了,所以有時候就像進入夢境一樣)

隨著他的帶領,我來到了地球的外面,像是坐著隱形泡泡一樣來到了太空,漂浮到一個橢圓型的物體前,這個物體是銀色的,但發著一個奇妙的白光,接著上面開啟了一個圓洞,我飄進了那個洞,才發現眼前看見的是一個像是科幻片中的太空船,有一位長的跟地球人一樣的男人站在我眼前,他很高而且留著金白色的短髮,有一雙我最愛的清澈藍眼,他正在對我微笑著,差點就要被他的美貌給迷倒了~

我問他「請問我現在在哪裡?你是誰?」

他帶著微笑說「我們是星球的集體意識,你現在在我們的其中一艘小船中,我們等你很久了」

我有點錯愕,不太懂他的意思,就沒頭沒腦地問「你怎麼長的這麼帥?你們都長這樣嗎?」

他繼續笑著說「我們沒有分性別,純粹以你能接受的樣貌出現」

我這時才發現自己問了一個蠢問題😅

我又繼續問到「為何你們要等我呢?」

他說「我們在等待著每一個能穿越時空的意識出現,才能帶你們去看看未來你們能抵達的地方」

我還是不太懂,畢竟眼前一切都太像科幻電影,總覺得這是夢境,不是真實的意識出體旅程。

他看我很疑惑,便繼續說道「所有能接受意識旅行的人,在肉體結束後,都可以選擇去他想去的地方,而我們的星球是你們可以選擇的地方」

我才想到,他是在說人死後的靈魂可以選擇的去處,於是我好奇了,難道星球是我們可以選擇的嗎?

「你是說,我死後可以去你的星球嗎?那我可以去看看你的星球嗎?」

他帶著我往前走,邊說「你們的星球有一天會達到第五次元的頻率,這時候出來的意識可以選擇到下一個地方,靈魂的會回到本源,而意識不會消滅,所以,是的!你可以選擇!」


然後小船突然啟動了~

過程中我記得我跟他聊了不少關於靈魂與意識的事情,但大多都忘記了,只記得小船停靠在一個大船前,他帶我走進了大船裡。

裡面有著像是太空膠囊一樣的艙門,出現在我的右側,一個一個方格形狀,從地板往上數有三個,往前延伸到無止盡一樣,因為我沒走到走廊的盡頭,所以不知道有幾個方格這樣排列著。

他說這些方格都是太空艙,讓我們可以住進去,我實在納悶,外觀看起來應該只能躺一個人進去的大小,是要怎麼住人?而把人放進去要幹嘛?

他看出我的疑慮,於是打開我眼前的艙門,邀請我進去,沒想到才剛走到門前,我就縮小了!那個太空艙變的跟百坪豪宅一樣大,裡面很簡單,有房間、木質家具、廁所、還有窗戶,窗外是山林的風景。

我嚇了一跳,你這是縮小人電影吧?

他說「每一個艙都會依照住進來的意識而自動調整,所以你看見的畫面就是你意識喜歡的住宅樣貌」

阿勒!是啊!我的夢想屋的確是長這樣沒錯!😅

但是就算住在自己的夢想屋,也算是一種舒適的牢籠,難道這是要用美好的方式來監禁我嗎?

於是我問了「你們要把我的意識帶去哪裡?是關起來嗎?」

他說「這艘船只是一個暫時居所,等大家都到齊了,我們會帶你們去我們的星球,開始一個新的生命」

「疑?等大家都到齊?意思是我們會一起住進來?地球是會發生什麼事嗎?」我有點擔心了。

他微笑著說「我們是一個集體意識,被告知不能透露任何訊息,你的問題我們都知道,但我們只能保持沈默」

呃~~~等等!所以這會在什麼時候發生?


就在我剛浮出這個問題時,該死的我的鬧鐘響了!

瞬間被拉回身體裡,我還有些暈眩,但意識超清晰,記得每一個畫面跟對話。

通常當我薩滿旅程結束時,我會獲得一些答案,但這次卻在我無法決定的情況下中斷了!

之後好幾個晚上我都希望能再回到那個人面前,好好問清楚,但是再也沒有順利回去過.......

是夢啊?

還是真的旅程記憶?


只能待未來驗證了........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