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地球共感人的困擾

這幾天一直讓我很困擾,因為每天體溫都在醫療界中定義為發燒的階段上上下下,醫生很納悶,我也很納悶......

除了持續體溫飆高之外,半夜總是被熱醒,即使台北氣溫13度,我仍然熱的受不了。

於是忍不住往玄學的領域思考了去,才發現世界現在正在燃燒🔥,繼加州森林大火之後,現在持續的是澳洲大火,煙霧已經瀰漫到比日本還要大好幾倍的範圍,動物們正在死亡,植物們也在燃燒,地球正在發燒,而我也跟著一起發燒了!

澳洲大火

不知道世界上的地球共感人們是否也有這樣的困擾?明明身在完全不同的地區,卻感受到另一個地區的難受。

記得以前大海嘯時,半夜我突然在夢中溺水驚醒,夢中清晰地看見建築往自己身上壓來,逃也逃不掉,當下我以為只是惡夢,但醒來看新聞才知道,南亞海嘯剛發生!

《共感人完全自救手冊》的作者提到,共感人有個重要的任務是保護好自己,也保護好地球,因為我們是很特別的存在。

我一直不覺得這是一個能拿來做什麼的天賦,只覺得他是我幾十年來的困擾,如果眼前的人在說謊,我會感覺的到,如果眼前的人在痛苦,我也感覺的到。

甚至有一次在台北看一場舞台劇,導演在最後謝幕時上台發表感言,他字字句句中表現出來對於戲劇沒落的悲痛,完整且放大的傳遞到我的心裡,當下的悲痛感受讓我在台下忍不住抱頭痛哭,淚水與激動完全按耐不住.....

我不是戲劇人,但卻完整浮出那種戲劇沒落的悲痛,這是我完全控制不住的!

那次結束後,花了我至少一週才完全把情緒排空,還得去山上深呼吸、抱樹、接地,才能漸漸舒緩。

自從理解了這種共感情緒的來源,才明白,原來共感人在沒有導師的指引下,是如此的痛苦難熬。

不理解的人總覺得我太小題大作,「有那麼誇張嗎?」「有必要這樣嗎?」「別再演了」

我想,這世界需要多一點對於共感人的包容與體諒,因為我們不是故意的,而是真的真的感受太過強烈......

共感人們,我們不孤獨,只是知道我們的人太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