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在世界的某個角落想念著大家

真的好想念每天上來看看留言、文章,跟大家聊聊的日子!這陣子為了考國際證照而閉關唸書的日子,差點悶死我😭,不過相較起因疫情而實施在家或在醫院隔離的朋友們,還是輕鬆很多。

出社會好一段時間,沒有面對背書、考試,有點緊張過了頭,硬是把課本背熟又多參考了許多國外研究報告,結果在面對申論題時有點錯愕,其實可以寫的很輕鬆就能過關,但因為我腦中塞了太多應用於實作的知識,就一併當答案寫了,果不其然滿分💯過關。

還是有點太小看自己的大腦了,其實沒有像自己擔心的一樣,荒廢太久而失去記憶能力😝

考到國際自然療法師、芳療師、瑜珈師資、經絡理療師證照,是我今年的目標之一,目前已完成。接下來還要逐一拿齊其他認證,包括薩滿療癒的更進階研討會議。不過薩滿療癒本身就是一個自我探索與啟靈的過程,不需要有實相世界的證書證明,當我們去山上求助巫醫時,也不會要求巫醫提出巫醫證明,只會希望賭這一把,讓自己有被治癒的機會。(這題外話啦🤪)

經過了一個多月的停筆(停鍵盤)後,滿腦子已經寫下的寫作主題,終於又可以開始動筆了!

實在是太想念Matters了~

大家會有那種,忍了很久都沒寫作、沒交流,就會全身發癢不對勁的狀態嗎?

我會耶~哈哈哈哈😂

希望大家不嫌棄,神婆又要來寫一些神神鬼鬼的經驗了!還有這陣子發生的一些很神奇的經驗~個人體悟經驗,滿有趣的!

喜歡就當故事看,不喜歡就隨意看^_^ 自在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