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到底怎麼做可以成為薩滿?

之前我曾有寫過文章說明在蒙古部落裡成為薩滿的方式。基本上,我們都市人很難做到的!其中一個項目就是「經過死而復生、瀕死經驗」。這個經驗應該很難達成😅,也不建議大家去追求這個目標,因為~那是風險很高,而且不一定會成功的方式。

常有同學會問「到底怎麼做可以成為薩滿?」

薩滿不等於開悟者,就像和尚不等於開悟者一樣☺️

不過,經過最近的一部電影「薩滿」之後,應該很少人想成為薩滿了吧?😅

其實那部片子應該要翻譯為靈媒,而且片子裡敘述的是泰國的民俗信仰與誇大過後的鬼怪故事,真正的薩滿雖然也在與非肉眼可見的世界溝通交流,甚至學習知識技術,但實際上拿來害人的少之又少,因為部落的薩滿都知道,力量是跟大自然、神靈、宇宙借來的,既然是借來的,就更該尊重力量的擁有者,不濫用也不用於滿足私慾,不過那就是個人修為的問題了。

之前我曾有寫過文章說明在蒙古部落裡成為薩滿的方式

基本上,我們都市人很難做到的!其中一個項目就是「經過死而復生、瀕死經驗」。這個經驗應該很難達成😅,也不建議大家去追求這個目標,因為~那是風險很高,而且不一定會成功的方式。

部落裡常用的方式就是進山裡閉關、禁食等等苦修方式,或是透過老薩滿的煙燻儀式來考驗備選人,要不就是重病快死,卻奇蹟恢復的人,還要被部落族人認可有治療疾病能力,而且要訓練出扎實的旋天術(薩滿旅程)能力,能從神靈世界獲得幫助部落的知識與資訊,並且運用神靈的力量療癒他人,甚至改變天象。

通過層層考驗,才能成為「神選之人」,也有資格被稱為「薩滿」「Saman」,要經歷這些考驗,通常會需要在部落裡比較有可能發生,如果你是西伯利亞地區的少數部落人或是蒙古滿族人、北歐薩米人,要成為薩滿的機會會比在其他現代都市裡高出許多。不過根據研究文獻記載,很多部落已經式微,甚至消失了。

所以現在「薩滿」已經泛指所有會通靈、法術、巫術的人,或是用薩滿的一些生活方式來生活的人,也會自稱薩滿。國外比較含蓄的說法是「薩滿實踐者」,亦即將薩滿的生活方式與世界觀實踐在自己的生活中。

所以,其實我們學會了薩滿旅程、薩滿療癒的技巧,也只能稱自己「會薩滿旅程與療癒技巧的人」,或是「薩滿實踐者」或是「薩滿療癒師」之類的,沒有一個制式的稱呼,就端看自己想怎麼被認識。

但不會是「薩滿」!

那經過「瀕死經驗」的人能稱為薩滿嗎?

我個人認為~有這樣經驗的人比較有機會訓練成有薩滿能力的人,但如果沒有修心,心念不正,也就只是有靈能力的人而已。

如果經歷過瀕死經驗,頓悟了空無,放下人世間的執著,扎實回到自心、修心,自然能把獲得的靈能力發揮在適當的地方,就算不在蒙古部落,沒人稱他為「薩滿」,也沒有大師、老師等等尊稱,依然知道自己是誰、能做什麼、可以怎麼與自然宇宙合作共存,心安自在。

當你知道自己是誰時,自然不需要外在他人的稱謂來證明

回歸宇宙,我們都只是意識流,不需要名字與稱謂

開悟也不需要真的經歷死亡,生活中修心,即可累積每一個頓悟,直到真正開悟,而開悟,才起修啊!


共勉之

☺️以上是個人經驗,分享給大家☺️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