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共感人與薩滿世界的碰撞 序

這個主題其實醞釀了很久,主要是這個主題的內容實在是太重要了!對於那些知道自己是共感人以及不知道自己是共感人的朋友們來說,尤其是重要!至少對於我這個後知後覺的共感人來說,這個主題提到的內容徹底地改變了我的人生、扭轉了我的命運,甚至顛覆了我整個世界。所以在寫這篇文章前,我思考了至少一年多的時間,不知道該從什麼角度切入,更不知道我是否能完全呈現我想表達的內容,因為他不是故事,而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經驗。
自己的封面自己設計

這個主題其實醞釀了很久,遲遲沒有動筆,主要是這個主題的內容實在是太重要了!對於那些知道自己是共感人以及不知道自己是共感人的朋友們來說,尤其是重要!至少對於我這個後知後覺的共感人來說,這個主題提到的內容徹底地改變了我的人生、扭轉了我的命運,甚至顛覆了我整個世界。所以在寫這篇文章前,我思考了至少一年多的時間,不知道該從什麼角度切入,更不知道我是否能完全呈現我想表達的內容,因為他不是故事,而是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經驗。

共感人這三個字在台灣其實並不常見,甚至他不是一個心理學的專有名詞,他只是一種精神狀態?的定義,跟高敏感族群一樣,定義他的人並沒有為他申請專利或是確認他在醫學上的意義,只能說~共感人的特質特性可以很狹義定義,也可以很廣泛,這在後面的系列文章會陸續提起。

薩滿世界的世界觀與薩滿旅程技術(星光體旅行)更是玄乎,即使有許多超心理學研究、腦波研究指出,這個技術是確實可以透過轉換腦波而達成,但是他其中帶回來的訊息、能量、療效等等,又是顯微鏡科學無法證實的。所以他究竟是玄學?還是超心理學?還是腦神經科學?這是現今很難去分類與定義的。

而共感人跟薩滿世界是有什麼關係呢?為何這兩個碰撞在一起能徹底改變我的人生,甚至也改變了我認識的幾位朋友的人生?在這個系列文章裡,我不特別提到別人的故事,就以我自己個人的體驗為主。

究竟為何會想寫這個系列?

原因很簡單,因為「上面指示我要開門」!

我是個非常科學邏輯思考的人,這跟我的成長背景、家庭教育有很大的關係,所以要我講出「玄學、神秘學、鬼神」之類的話語,需要非常大的勇氣以及仔細地驗證過,才能說得出口。所以當我說「上面指示我要開門」這句話之前,我已經累積了快三年的生活驗證與勇氣,然後能勇敢承認自己是個有通靈能力的神婆。我的理智腦要承認這件事真的好難啊!)

為何說是開門呢?我是實行了上面交代的事情一陣子之後才體悟到開門的意義。每個人都有那扇通往自己靈魂意識與宇宙意識的門,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鑰匙就在自己手上,更不相信自己有能力打開那扇門,而我的任務就是提醒時間到的人,『你有那扇門,你也早就握著鑰匙了,你有絕對的能力打開那扇門,並且接受那扇門後豐盛的禮物』。

而這個系列文章就是用我已經驗證成功的人生體驗來提醒時間到的朋友們,認識自己要先了解自己遇到了什麼狀況、擁有什麼能力、具有什麼特質特性、自己到底是誰,然後理解自己、找到解決方法,才能安心自在地扎實活在地球上,擁有富足、幸福、快樂的每一個瞬間。

我知道有朋友看到這邊還沒看懂我想講的是什麼,沒關係!後面的每一篇文章都會一一說明。(又不是老高,怎麼搞得要拍下一支視頻一樣?!😅)



願大家都富足、美滿、心安、快樂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