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修行 幾歲開始好呢?

其實年齡一直都是個假議題

有沒有遇過年紀輕輕,談吐與思想就如同老成穩重的智者一般的年輕人?

有沒有遇過出社會很多年,談吐與思想卻永遠落在幼稚程度的中年人?

其實幾歲開始修行都很好

因為修行本身是個生活方式、生活態度

並不是走入山中、遁入空門才叫修行,那是修行的其中一種方式而已。當修行者選擇那樣的方式,那也是他當時覺得適合的方式。

在我的理解中,認知到宇宙萬物皆有靈,而我即是宇宙,宇宙即是我,這時候已經開始了修行的道路。

所有起心動念都因為理解到真相,於是對待萬物與自己肉身的方式有所改變,不因任何宗教戒律而強迫改變,而是真心放下貪瞋痴慢疑、用心對待自己的身體、尊重萬物宇宙運作的模式,就已經是在修行的道路上執行著。

如同薩古魯說的「Yoga本身就是生活方式」

不只在體位法的正位、標準,更是要好好挑選攝入身體的食物、飲水、呼吸,給身體需要的養分,讓他為後面的三摩地做好充分的準備。

很多人問我,進入薩滿旅程、星光體旅行、遙視之前,需要做什麼準備?任何人都能做到嗎?

我常回答「修行的人通常都能做的到」

但真正有在執行修行的生活方式的人其實不多,我可以分享我的方式給大家參考~

但其中很多細節與執行方式,是寫一篇論文都不一定寫的完整的。

我的修行生活方式:

1. 控制飲食,挑選未經一次以上加工烹煮的食物,並且挑選健康飼育的肉品、有機無毒的農產品,不吃人工食品、基改食品。
2. 飲水選擇過濾且靜置半天以上的水
3. 每天做瑜珈體位法+冥想靜坐
4. 非必要不出門與人群接觸,因為人多的地方能量較混亂,容易造成自身能量的消耗與碰撞(因為我是共感人體質,比較麻煩)
5. 穩定自家能量場。我自己是使用秘魯聖木+建立能量結界+種植植物
6. 每天做清淨自身負能量的驅除儀式
7. 充電:這方式有很多種,可以透過曬太陽、薩滿旅程、接光、和力量動物融合等等方式來幫自己充電。
8. 每週上山接地氣、深呼吸
9. 定期執行薩滿療癒(為自己或是為別人執行都能提升感知能力)
10. 閱讀與學習其他禪師、傳訊者的資訊,幫助自己解惑或覺察。

修行過程中,感官的提升是必然的,目前我遇到的每個修行者幾乎都有比較強的感知能力,可能是針對氣味、溫度、磁場、能量、危險、情緒等等......

所以自然會避開過度刺激或痲痹神經的東西,像是酒精、毒品、菸草等等......

以前我也是天天喝酒的人,但自從感知變更敏銳之後,就滴酒不沾了😅

如果今天,你是想踏上修行路的人,試試看我上面提到的方式,或許會讓你更加提升。


修行的最終目的永遠不是成為通靈者,更不是成為馭鬼師、某教派師父,修行永遠是為了與宇宙一體,達到天人合一後的心安心定。

這代表,必須完全的接受自己、臣服自己,不是戒律、不是壓抑、不是否定、不是忽略那些意識無法面對的人事物(包含自己),而是全心接受、原諒那些自己曾有過的罪惡、傷痛。

先有了第一步,才能往後面的每一步前進。

我也還在修行路途上,共勉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