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亡靈導引鬼故事 街上的小女孩

各種猜想閃過我腦海,就是略過最糟糕的情況「這個小女孩的屍體在裡面」,我完全不敢往這個方向想。

昨天晚上睡前,一樣習慣讓自己的意識出去走走看看,讓身體能充分休息,也讓大腦對一對頻。

去了上部世界放空了一陣子,回來的路上順便逛逛別的地方,就去了一個看起來像台北街道的地方,走在人行道上,一旁是行道樹,一旁是空蕩蕩的車道,畢竟才清晨天還沒亮的時間,路上沒有行人也沒有車輛。

我找了一個看起來舒適的行道樹下,就地坐下,反正身為意識體的我也沒人看得到或碰的到,這時候是我最自在的狀態。

看著車道,很多聲音、訊息閃過去,通常我都置之不理,都是一些正常的雜音,認真聽會聽不完,不認真聽就會像這個空間的背景音,直到一個很靠近我的細微聲音響起,是一個小女孩的聲音:「阿姨你迷路了嗎?」

疑?在跟我說話嗎?

轉頭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是一個大約五歲左右的小女孩,穿著黑色的小衣服,雙眼大大地盯著我看,臉上表情充滿疑惑。

我問她「你怎麼會一個人在這裡?爸爸媽媽呢?」

她說「爸爸媽媽?那是什麼?」

呃~糟糕!這該不會是誰家的小孩意識自己跑出來玩了?

有鑑於我家小孩常常跟我一樣意識出遊,害我現在很怕看到小孩的意識在外面趴趴走。

我說「你家在哪裡呢?知道怎麼回去嗎?」

她說「知道啊!」

我說「那帶我去吧!」

她說「好啊!」,她同時也歪著頭問道「阿姨,為什麼你看的到我?別人都看不到我」

我說「我也不知道,你有試著跟別人講話嗎?」

她說「有啊!但是沒人看得到我、聽得到我,好奇怪」

我心想,好險~趕緊先把她送回去比較重要!

於是我們開始在街上走著,過程中也聊到一些我最近困擾的事以及她的童言童語,聊著聊著就走到了一個市場前面。這是一個室內的黃昏市場,店面是開在室內的,因為目前是清晨,市場內空蕩蕩地,只有空蕩地攤位與冷凍庫等等器具在現場。

小女孩跑到一個攤位前面,指著冷凍庫大聲跟我說「阿姨,我家到了!」

我看得傻眼,心想:該不會她不記得自己住哪裡?還是這門後面真的是一個小房間?哪種父母會把冷凍庫改成小孩房啦?」

各種猜想閃過我腦海,就是略過最糟糕的情況「這個小女孩的屍體在裡面」,我完全不敢往這個方向想。

於是我走到冷凍庫前,看著小女孩問道「你確定你的家在這裡?你沒有記錯?」

小女孩眨眨眼看著我說「我是最近被搬到這裡的,以前我不住這裡,但是我也不記得以前住哪裡了,想不起來了……」

我深吸一口氣,鼓起勇氣打開冷凍庫的門,映入眼簾的是一條被切成各種片狀、塊狀的等身高鮭魚…….😳

歐買尬!

接著只看到小女孩跑到鮭魚身上,直接融入那條被肢解的鮭魚裡……….

我當下震驚到說不出話,直接被彈回現實世界,從床上跳起來!

不是吧?!那是鮭魚的靈魂!

當下只覺得頭暈想吐,一個原因是太快彈回自己身體裡,一個原因是我很愛吃鮭魚生魚片😭

冷靜了一下,我再次意識回到那個空間,找到鮭魚女孩的靈魂。

我問她「你還記得大海嗎?泡在溫暖的水裡,感受水流擦過自己的身體」

她抬頭回想著「好像有,我以前好像住在溫暖的地方,現在好冷」

我在空間中畫著手勢,打開一扇門,那扇門後是一片沙灘、海洋,有海鷗在天上飛翔,海浪拍打著沙灘,一旁還有岩石峭壁。

我牽起她的手,「走吧!我帶你回家」

我們走進那扇門,讓陽光灑在我們身上,小女孩好像想起了什麼,鬆開我的手,往前跑去,縱身跳進大海裡,變成了一條美麗的鮭魚,跳耀出海面,身上折射著陽光的絢爛。

我彷彿聽到她的聲音傳來「謝謝……」

看著眼前的畫面,微笑掛在嘴邊,意識漸漸回到現實世界裡,躺在床上的我,只有一個想法…….


「應該有一陣子無法吃的下鮭魚生魚片了!」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