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inaWF
DivinaWF

努力研究玄學、修行與宇宙法則的巫醫 共感人+Multipotentialite+網站設計師+健康管理師+薩滿療癒師+女巫+芳療諮詢師+自然療法師 想看不同主題的文章,可以點選「標籤」 目前主題: ✅ 薩滿旅程(旅程故事) ✅ 薩滿(相關知識、技術) ✅ 靈異怪談(鬼故事) ✅ 共感人(共感人相關知識、經驗) ✅ Divina 個人生活(閒聊) 其他 #靈能力 #揚升 都可以看看~

薩滿療癒後的自我保養

這篇文章是特別整理給做完靈魂療癒/薩滿療癒後的朋友們的建議,因為許多朋友都跟我一樣,很不喜歡求助別人,總是要忍到最後,忍無可忍時才會發出求救訊號,到這個時間,身心靈都已經殘破不堪了XD

薩滿療癒是一種靈魂復原的技術,他跟靈氣療癒的概念不太一樣。

如果人的靈魂+肉體是一棟房子,靈氣像是溫柔地修復裝修,每次修整一個部位,越修越深入,一點一滴地慢慢修整完畢,所以他需要安排一整個療程,至少三次以上的靈氣傳送。

薩滿療癒就像是破壞後重新建設,他像是直接把破損的地方挖掉重新建設,內部裝潢打掉重做,所以通常每三個月到半年做一次即可,甚至問題解決了就不需要再這樣打掉重做,只要做好日常的清潔打掃即可。

所以我想到要整理一篇「靈魂體日常清潔打掃教學」篇,幫助做完薩滿療癒的朋友們可以簡單自我保護與維持靈魂體的完整。

在這邊提到一個問題「為何人人都能做到靈魂體自我保護與修復?」

很多人都以為只有具有特殊能力的人才能自我療癒與療癒他人,NONONO~其實每個人與生俱來都有靈魂自我修復的能力,只是因為長期的不整修,就像過度破洞漏水的房子,已經殘破不堪到無力自我修復,這時療癒師/薩滿就派上用場了!

但既然都已經做完薩滿療癒,你的靈魂體已經恢復接近無暇完整,就有足夠的力量可以做到自我保護與修復了!大家要對自己有信心!

根據<松果體的奇蹟>這本書中提到,每個人大腦中都有靈魂與宇宙連結的部位-松果體,只是隨著成長與人工食品的關係,松果體逐漸用進廢退,失去作用,而人本身也不相信自己的能力,於是他被遺忘了。

松果體會產生一種激素叫「二甲基色胺」,這個成分也是死藤水中的主要成分,他是人體自然產生的致幻劑,也被當作開啟宇宙大門的鑰匙。所以其實只要適當地激活它,就能啟動靈魂體自我修復與連結宇宙力量的能力,根本不用透過藥物或死藤水。

所以只要你有完整大腦細胞,就有松果體,就能透過簡單的方式啟動他!

這邊推薦大家可以去看<松果體的奇蹟>這本書。

我分享幾個我自己嘗試後效果不錯的靈魂體自我修復與保養的方式~

1.閉著眼照太陽,陰天也可以

這個方式很簡單,但效果很好,請用以下這個方式執行。在有日照或陰天時,在戶外閉上眼面向天空,讓自然光從你的眼皮穿透進來,這時你不會看見強烈的陽光,也不會一片黑暗,接著順著那片光芒,用你的意念在往光的後面看去,看見太陽光後方的宇宙之光,這時你會感受到不同於陽光般地溫暖,在陰天都能用意念看見那片宇宙之光,非常地溫暖且活躍,他會活化你的松果體,並且為你的乙太體充電(乙太體是靈魂的保護罩),每天這樣充電10~15分鐘,不用特別在正中午出去曬,那會中暑!請挑溫度舒適時出去執行就好!


2.自我排除多餘的能量

每天生活工作,身體一定會接觸各種不同的環境與人,這世界是靠能量組成的,每個人、每個環境都有自己的能量振動頻率,我們每天都在靠這些振動頻率互動著,有時候會吸引來不屬於我們的能量(他會轉化成情緒、憤怒、憂慮、恐懼等等),所以每天清理他們就跟每天洗澡一樣,要把他們代謝掉,以免日積月累又把修好的靈魂體穿孔了~

執行方式很簡單,請跟著以下步驟做:

a.回到家,在一個自己一個人的安靜時刻(約五分鐘左右)
b.雙手合十在胸前
c.用意念告訴身體「請把我今天一天所有不屬於我的能量都集中到我的手心,集中所有不好的情緒、傷痛、憤怒、憂慮、恐懼,都集中到我的手心」
d.當感覺有能量集中到手心時,你的雙手可以漸漸打開,像是包著一個無形的能量球,那個能量球充滿了灰黑色或是紅色混濁的能量。
e.當你覺得差不多都集中到手心了,把這個球用力丟到窗外(可關窗),用意念觀想他落入遠方的大海並且化為無害的能量與大海融合。
f. 做完後深呼吸一下,請你的力量動物與你的身體融合,為你的靈魂體充電。


3.與你的力量動物連結

做完薩滿療癒後,你的力量動物就會在薩滿的協助下回到你身邊,他除了有他這時候出現的代表意義之外,其實他很重要的任務是協助你度過現階段的挑戰、給你力量、持續修復你的靈魂體與乙太體,所以與他連結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執行方式超級簡單~

a. 隨身攜帶他的意象的圖騰或照片(這個方式很多印地安人都會使用)
b. 幫他取一個暱稱,在你需要力量與保護時心中默念他的暱稱,用意念招喚他來到你身邊,為你提供保護。例如遇到阿飄時,請力量動物去禮貌溝通,讓阿飄自己離開。
c. 用意念招喚力量動物在你眼前,讓他走進你的身體與你融合,為你的靈魂體充電,並且修補乙太體的破洞。

力量動物是我們的好夥伴好幫手,他們是第五維度以上的高層振動頻率,能夠提供療癒與協助,但他不是我們的寵物喔!我們可以禮貌地請他們幫忙,並且跟他們玩耍,但不要對他們不禮貌喔!


4.運用你所學過的靈性療癒技巧

如果你學過靈氣療癒、芳療等等,可以在做完薩滿療癒後,持續地為自己做療癒,當作一種持續性的保養,擦亮你的靈魂體與乙太體,維持靈魂力量的強度與完整性。


以上幾個方式分享給大家,保護好自己的靈魂體不是修行人才要做的功課,他是一個預防醫療,很多身心疾病、身體疾病的源頭都來自於長期的壓力、恐懼、擔憂,也來自於環境能量的不適應與靈魂體的破洞。

保護好自己的靈魂體,維持健康,是人人都做得到的事!

想要心想事成、自在豐盛、內心富足、生活也無虞,就要先從修復靈魂體並且好好照顧她開始。

這些方式都是免費的,只需要你的堅持與自律,不一定要每種都做,每天至少挑兩個做,對自己都是好的!


祝大家都能內心富足、生活豐盛、心想事成




—————————————————————

看完後不相信的朋友,沒關係,當作故事看即可。^^
我仍在實踐中修行、在碰撞中調整,紀錄經驗與成長,向每個人事物、地球、宇宙學習。
「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孔子。
於是乎,宇宙萬物是我的老師,而我也可能是某些人某個階段的老師。
希望我的自言自語也能幫助到一些跟我一樣也曾自言自語的朋友們。

想要了解薩滿旅程與進行薩滿療癒

歡迎加入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luejaySH/

官網

www.bluemstar.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