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收集馬特市專屬精美 POAP

一起來,幹大事

在馬特市兩年了,總是可以看到社區充滿著活力,有著各種徵文,在DIscord上有著多元的讀書會,使用 USDT 支持作者應該是最近馬特市,重點推廣的功能,之前的馬特抖內節,已經引導了不少創作者使用,畢竟大部份創作者要把港幣或 LikeCoin轉換法幣,還是相對上較不方便,根據 CoinMetrics 發布的最新數據,USDT 在中心化交易所(CEX)市場的交易量市佔率仍然是所有穩定幣中最高的,USDT目前占交易所報告的所有交易量的70%左右,流動性的重要性,相信大家都知道。


我早早就綁定我的 Web3.0 錢包,設定好 Polygon (Matic) 鏈,透過輸入合約地址 0xc2132d05d31c914a87c6611c10748aeb04b58e8f ,就可以在Polygon (Matic) 鏈上看到 USDT,轉了點 USDT ,完成了前置作業。

我支持《後綴》假掰文青誌,雖然我沒有參加《後綴》組織的採訪寫作營等活動,但看看每位採訪人及受訪人互動的採訪文,更能認識素未謀面的馬特市市民,馬特市上的作品創作很多元,但每篇作品後面,都是創作者的生活、見聞、體悟,不但能夠一窺作者本人的私領域,知道他們的第一手想法,並且帶來更多的溫度。


雖然我不算是很活耀在馬特市上,從我的角度,自《後綴》成立後,一直在舉辦各種不同的活動,讓社群維持熱度,社群要能永續經營,社群的成員必然要持續灌溉,吸引大眾的目光,進而有更多人的參與,形成正向循環,其實,不只是《後綴》,還有很多其它我沒提及,或我不知道的團隊,我認為,只要是有在做事的人,不論是甚麼事務,我都心存感激,感謝他們的付出,才讓我們有現在的空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