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免費拿NFT盲盒

有抽有希望,夢想最美,希望相隨

圖片來源


在台灣,每年中秋節時,總會呼朋引伴來烤肉,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為避免群聚感染,中秋節不開放任何戶外、公共場所、社區烤肉及相關活動,僅同住家人可居家烤肉,但各大量販店還是為了民眾烤肉的需求,針對烤肉用品、烤肉食材等大打折扣,餐廳也推出各式各樣的外送外帶優惠。


而針對這個華人世界三節之一的中秋節,幣安交易所也推出好幾項中秋節活動,其中,我覺得最簡單就能拿到的優惠就是《全民瘋魔盒!完成身份認證領 NFT 盲盒獎勵》,大部份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的活動都要完成交易,才能獲得抽獎資格,而這活動只要在2021年09月25日之前,完成標準身份認證即可抽盲盒,所以,各位幣安交易所的會員們,手刀來申請吧,假如你還未開立幣安交易所帳號,可用我的推薦碼註冊,再完成認證,流程不會太難。


有三種NFT盲盒

ZOO-Crypto World

BabySwap-The Crypto You

X World Games-Dream Card

以上為示意圖,一切以幣安交易所官網為主



NFT除了收藏的目的外,有些NFT還有其他功能,如BabySwap 的The Crypto You 系列是由設計師根據品牌形象設計,持有者可以將它們抵押到 BabySwap 的 NFB 質押池中以獲得更多BABY,真是好看又有用。



假如你還未開立幣安交易所帳號,可用我的推薦碼註冊,返還比例10%
https://www.binance.com/zh-TW/register?ref=RTCR7LOK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