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拿到LikeCoin空投了

(编辑过)
LikeCoin和ZB(中币)交易所合作上幣後的第一次檢視

今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開始登入ZB(中币)交易所確認的空投狀況,之前我的文章《投資筆記 ZB(中币)交易所使用體驗》,描述6/30活動結束後,最晚7/7會空投到用戶帳戶,而我一登入ZB(中币)交易所,就看到公告,空投已發放。

打開我的帳戶,發現除了我原本轉入到ZB(中币)交易所的2000 LikeCoin外,多了一筆紀錄,經確認,確定是空投已入帳。

瀏覽LikeCoin的交易行情,確認一下現在價位。

決定做個小實驗,掛單賣出。

全部的LikeCoin賣出,換成USDT。

選擇提現,轉入台灣交易所換成台幣,建議轉帳網路選擇TRC20,只收1USDT的手續費,是三種轉帳網路中最便宜的。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想註冊ZB(中币)交易所的話,可以填寫我的邀請碼: 7538vhjd 或直接點選我的推薦連結註冊。


台幣交易所,我現在只推薦MAX和ACE交易所。

MAX交易所,可以填寫我的推薦碼: 303b4211,或直接點選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有返現,MAX交易所最近有幾個活動都很不錯,可以考慮先註冊下來。


ACE交易所,可以填寫我的邀請碼: 75312115 或直接點選我的邀請連結註冊,有返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