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Chiko & Roko 的世足盃活動攻略

幾家歡樂幾家愁,來好好看場比賽吧

2022卡達世界盃正如火如荼的比賽中,光是現在資格賽的賽程,就讓人看的血脈噴張,可能是大家這幾年悶了太久了,人們蜂擁至運動酒吧熬夜觀看比賽,世界盃的賭盤也創下新高,如新聞《世足/開賽3天「投注金額快破10億」 創運彩史上最快破10億銷售紀錄》。


承前文《生活散記–領取Chiko & Roko 的世足盃活動NFT》,在 Chiko & Roko 網站上下注,也可贏取限量的 NFT ,而隨著賽事進到後面,可以贏取的 NFT 稀有程度會更高。

Chiko & Roko 網站除了一開始的三次免費下注機會外,之後每24小時可以免費下注一次,想要多下注的話,就要用金幣來獲取下注的機會,可參考全球博弈網站的賠率表,提高獲獎機會,雖然今年的世足盃屢屢傳出爆冷,如日本11月23日以2:1勝德國、沙烏地阿拉伯以2:1擊敗阿根廷,看您是要理智下注或是跟著感覺走。

其實每位比賽觀眾,對於足球隊伍的認知都不太一樣,畢竟我國並不是足球熱好國,我對於我上一輪下注的結果,還算滿意,我下注的方式,是跟著感覺走,雖然我也只是一日球迷,但那些國家是足球強國,我還算是有一些概念,隨著比賽進行淘汰,透過國際上賭盤賠率,鎖定高勝率的隊伍,理智下注,是比較建議的方式




希望本篇文章對您有幫助,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歡迎追蹤、拍手、或分享給朋友們,真的想請我喝杯咖啡的話,點此贊助,也歡迎使用以下加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推薦連結進行註冊,我們雙方都能獲取一些優惠回饋。


  • 幣安 (Binance)交易所: 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可獲得可得到10%終身返現。
  • MAX交易所: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可獲得可得到20%終身返現。
  • ACE交易所: 透過推薦碼 75312115 或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您有著最高達60%手續費的返佣。
  • Coinbase交易所: 經我的推薦碼開戶成功,送您等值US$10比特幣
  • 火幣 (Huobi Global) 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15%終身返現,新人完成註冊且達到交易條件,會送$170美金。
  • 中币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您可得到8%終身返現


此篇文章為本人之個人看法和分享,文章內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意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邀約或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