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第三輪 The Space 測試活動

揮別不愉快的LUNA/UST事件,做點讓自己快樂的事

經過前幾輪的測試後,My Space的輪廓及機制越來越明朗了,這週舉辦的 The Space 第三輪 Beta 測試,也是最後一輪的測試,定位在「財閥散兵大作戰」,期間總共兩天,方便不同時區的朋友都能參與到,財閥就是集團作戰的概念,一組人合作來完成任務,散兵就是個自走砲的概念,自由創作。

一開放,畫布上已經有些預設好的作品。

可以看到,每塊NFT都有價錢/稅/收入等。

大家看起來還蠻和平的,可能是加入哈伯格稅機制,人人需要為自己的創作或破壞付錢,沒有太多的碰撞火花,看起來,之前的炒地皮行為,已經被機制抑制住了,大部份的NFT都維持在 $SPACE 1的價格。

想幫猴猴戴墨鏡

想幫小新穿褲褲

R.I.P

但沒膽的我,還是好好看大家的創作好了,凡走過必留下痕跡,留下個小小的D作個紀念。

全圖




Cosmos生態系空投系列

隨著LikeCoin進入了Cosmos生態系後,跟著大家也拿了一些空投,在完成這些空投任務中,多多少少對區塊鏈有更深入的認識,站在門外,坐井觀天,不如上手操作一回學的透徹,希望我的之前經驗,能讓來者有所助益。


生活散記 – 拿到$CRE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SHD空投了

生活散記 – 加碼 $JUNO,等空投

生活散記 – 拿到BTSG空投了

生活散記 – 拿到DSM空投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