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加密虛擬貨幣市場瘋了嗎?

遊戲幣的暴漲暴跌,市場瘋了嗎?

圖片來源


從我之前的文章,《生活散記 – 一洩千里的Alien Worlds(TLM)幣》,就知道我稍微有在關注一下區塊鏈遊戲,之前Alien Worlds(TLM)幣在幣安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上幣後,就一洩千里,前幾天突然起死回生,大漲100多%,真是嚇死寶寶了,雖然大漲大跌常常看到,但你手中持有的話,感覺會不一樣,我手中持有的一些Alien Worlds(TLM)幣,是搭配幣安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的新幣挖礦活動中分配的,其實數量並不多。

看看幣安交易所的漲幅排名,第一名就是Alien Worlds(TLM)幣,第二名是The Sandbox(SAND)幣,The Sandbox也是一款建立在以太坊網路的一款區塊鏈遊戲,參與玩家可以在其設計自己的遊戲世界,裏面一切東西,如土地、角色等,皆以區塊鏈紀錄下來,The Sandbox(SAND)幣是生態系統中的主要貨幣,還有Axie Infinity(AXS)幣,Axie Infinity 是一款在以太坊上收集和飼養名爲Axie 幻想生物的遊戲,馬特市已有多篇文章提到它過,我就不贅述了。

Alien Worlds(TLM)幣的走勢,因為上幣後已大跌一波了,所以變成非常雞肋,買跟賣都不是。

The Sandbox(SAND)幣我覺得還有點看頭,但現在這時間點算是尷尬,整體市場面來看,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總結,看開加密貨幣市場的暴漲暴跌,讓我們,輕鬆玩遊戲,好好過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