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LoadTeam第二次提現

不管黑貓白貓,能捉到老鼠,就是好貓,不管是網賺還是空投,能夠提現,才值得投入

如同我的之前的文章《技術筆記 LoadTeam使用體驗》提到,LoadTeam只要電腦開著,就很慢很慢的開始賺錢,經過了兩個月,終於又到了能夠提現的時間,它的最低提款金額是1美金。

用您的帳號登入官網,在帳戶訊息處,點選withdraw money,因為我之前提現過,PayPal帳戶的對應都沒有問題,輸入提現金額及密碼後,就能完成提現。

看看我的提現歷史,上次提現是今年三月,這次提現是五月,依照我安裝LoadTeam的電腦等級及LoadTeam的設定,大概兩個月可提現一次。

後記

跟前幾天加密虛擬貨幣圈的「519血洗」相比,那種虛擬貨幣急遽下跌,快到讓人措手不及的程度,和這種很久才賺一點點的慢錢比,根本不算甚麼,不過這種慢錢,幾乎是無風險的,幣圈的暴漲暴跌,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樣強大的心臟,控管好風險,也是一種人生智慧。


「519血洗」事件

5月19日的晚上是一個幣圈難眠之夜,當日晚上,比特幣(Bitcoin)一度跌破30000美元大關,下探至29000美元,跌幅高達34%,其它加密虛擬貨幣也沒能逃過大跌,乙太坊(Ethereum)一度腰斬;其他新晉熱門幣種如狗狗幣(Dogecoin)、柴犬幣(Shibcoin),跌幅也一度分別達到56%和64%,在各種加密虛擬貨幣大跌下,有十來萬人爆倉120億美元,網絡上一片哀號,更有人從頂峰賺過千萬美元,一日之內盈利全清光再倒輸近80萬美元,但5月20日下午16時左右,比特幣又已回升至39000美元。


有興趣試用的朋友,可以點我前往註冊,,或輸入我的邀請碼:BDA7X36LZ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