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BitAsset正在補血中

不負責任BitAsset體驗,相較於幾天前上去看,好像運作狀況慢慢地有好一點

前言

BitAsset一直是Matters上台灣朋友們的首選交易所,也是我的第一家開通的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光是能直接提現台幣,就讓住在台灣的我們很難抗拒,雖然每一家交易所的KYC流程都不好搞,我也是花了一點時間把它搞定,不過,上個月紛紛看到朋友們反應提現出現問題,BitAsset的討論群也炸鍋了,每天都有人在不理性發言,說他們的提現未到,而BitAsset的官方說法,都是系統升級中,但,最後還是有給出一個修復的時程。

相較於幾天,連到BitAsset的官網只有一頁公告,今天連上去發現,網頁已經可以瀏覽了,有少數幣種可以提現,但大多數的幣種是暫停交易的。

而且在操作過程中,時不時網頁會跳出錯誤訊息,讓我真的是很沒信心,不負責任推測,可能是交易所的網路及系統還是有問題,無法處理用戶的要求,所以跳出以下訊息。

看看公告,雖然公告時間是前段時間,但一直有活動吸引人們充值到BitAsset交易所。

後記

近日金管會宣布已研訂「虛擬通貨平台及交易業務事業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辦法」草案,將於7月起納入洗防法管制的虛擬通貨平台,包括王牌數位創新(Ace)、幣託科技(BitoPro)、現代財富科技(Maicoin)、思偉達創新科技(StarBit)、共識科技(Joyso)、京侖科技訊息(Statecraft)、亞太易安特科技(BitAsset)及數寶(Subo)等8家,這項政策對現有的台灣加密虛擬貨幣交易所有一定的影響。


距離BitAsset交易所公告的完全修復時點還有四天,讓我們坐下來慢慢看,但,我還是希望BitAsset交易所能完成正常修復,畢竟再開通其他的交易所交易是很累及冗長,不過,我想大部分的朋友已經對BitAsset交易所信心度不足,假如,它真的能回復到正常運作的話,我應該還是會觀望3個月看看它能否撐過這段時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