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平行世界裡的中華民國│中華民國百年國慶(三)

天使族的考古學家在最接近天神所在地的奧林匹斯山上的鬱鬱森林中,發現了遠古神話物種所遺留下來的痕跡,該物體的製作工法,超乎想像,但按照天使族考古學及歷史學專家對該物種所使用的文字推敲,懷疑可能上面書寫的是「中華民國XXXXX年國慶紀念XX」的字樣

圖片來源


背景

很多很多很多年以前,在地球上的曾經發生過多次的大滅絕,溫度低到非常惡劣狀況,幾乎所有的地球上的物種都無法生存,停留在地球上的成本,高的嚇人,所以,地球聯盟最後還是決定拋棄他們的發源地 - 地球,將全體人類分別遷移到不同的星系,讓人類這物種,得以延續。


樹木不但可以進行光合作用,吸收二氧化碳、釋放出氧氣,對地球減緩溫室效應及淨化空氣有非常大的幫助,同時還擁有非常長的壽命,而奧林匹斯山上的森林被認為是這個世界中,存續最久的物種之一,據猜測,它的年齡幾乎與天同壽。


時間 : 地球歷131215413年2月15日/天使歷99998紀1412元
地點 : 奧林匹斯山考古遺跡
人物 : 天使族考古學家拉斐爾、李奧納多,每位天使族可能都有天生異能
事件 : 考古學家們正在處理一處遠古神廟遺跡,希望能發現遠古事物並還原其脈絡


拉斐爾 : 「李奧納多,小心一點,那邊的結構很脆弱。」

李奧納多 : 「別為我擔心,我是有名的身強體壯,不怕摔進深坑,我天生自帶的護甲異能,能夠抵抗9級以下的衝擊。」

拉斐爾 : 「笨蛋,誰在擔心您啊,我是擔心您笨手笨腳地把遠古文物破壞了,我們考古團隊申請遠古神廟區域的考古許可,可是提出申請了整整一百年,上頭才核准下來,請千萬小心、小心再小心。」

李奧納多 : 「咦? 原來你是質疑我的專業能力,不是擔心我會不會受傷喔,好傷心喔。」

拉斐爾 : 「假如你的考古能力能有您說嘴能力的一半的話,我就不用擔心了,真不知道米開朗基羅教授為何會邀請您進入我們考古團隊。」

李奧納多 :「咦! 波紋探測儀居然會有異常反應,快去找米開朗基羅教授和其他博士們過來查看。」

拉斐爾 : 「好,李奧納多,記得,小心、小心再小心喔。」


時間 : 地球歷131215414年6月29日/天使歷99998紀3302元
地點 : 某考古研討會會場
人物 : 天使族考古學教授米開朗基羅、考古及歷史學博士多納太羅,每位天使族可能都有天生異能
事件 : 一場替考古領域具有卓越貢獻者慶祝的酒會,食物無限取用,酒精飲料無限供應,讓與會學者及專家們能放鬆交流


多納太羅 : 「您好,請問您是米開朗基羅教授嗎?」

米開朗基羅 :「我是,請問您是? 」

多納太羅 : 「我是拉西第夢研究中心的多納太羅博士,專長在歷史及考古上,我聽我朋友提到,您的團隊最近有重大的發現,請問,可以分享一下嗎? 」

米開朗基羅 :「好的,但很多細節,我們也還在考察中,您提到您的專長是在歷史上,我正好也需要這方面的專家幫我們團隊確認最近的發現,我們可能找到遠古神話文明的文物,您有聽過中華民國嗎?」

多納太羅 :「我記得,好像是地球聯盟中的其中一個成員國,但我們對地球聯盟是否存在,都還有諸多的懷疑,因為可以找到的文物及證據都太少了。」

米開朗基羅 :「我們之前在奧林匹斯山神廟區域考察,您知道的,那裏被懷疑是最有可能還殘存遠古文明事物,而我們花了快百年來說服上級,最後才同意讓我們考察,因為那裏的能量太異常,很多我們的考古工具都無法使用,最近,我們發現了可能是遠古神話文明的文物,但因為使用的文字太罕見,只能確認上面有書寫中華民國國慶,中華民國,這幾個字,有找到過類似的文字,但國慶,我們無法確認時是甚麼意思,所以我們一直無法定位出來是甚麼物品,能否請您幫忙確認。」

多納太羅 :「哇! 這是罕見的大發現耶! 但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國慶這字詞,您確定它寫的是國慶嗎? 」

米開朗基羅 :「我詢問好幾位頂尖的專家,有兩位認為是國慶這字詞,所以我們就暫時把它當作國慶。」

多納太羅 :「我等下會後,聯絡我們研究中心的所長,他的專長剛好是遠古神話文明文字鑑定,我想他應該會很有興趣。」

米開朗基羅 :「好的,我們再保持聯絡。」


人類這曾經的地球物種,是否曾經回到他們祖先的發源地,照看這些後生晚輩,不得而知


時間 : 地球歷131215414年10月10日
地點 : 遙遠的星系的某一個角落
人物 : 媽媽、小孩



小孩 :「媽媽,給我看那個水晶球,給我看那個水晶球。」

媽媽 :「好,但你要小心,這個水晶球裡面裝的是太陽銀河系,其中這個淡藍色的這個球,就是地球,仔細看,地球上面有很多小小點點在移動。」

小孩 :「給我看,給我看,有嗎? 沒有動啊! 」

媽媽 :「要很仔細很仔細的觀察,才會發現有在動。」

小孩 :「嗯,無聊,我不看了,還給你。」


圖片來源


一沙一世界,一草一天堂,有沒有可能,這種說法是真的,我們身處的宇宙在被無限縮小後,也許只是一個「層面」里的一個小點,我們身處的地球,或許有沒有可能只是曾經生活在地球上的物種的手中的小小玻璃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