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50字挖寶志工團> 丨 推薦文章 : 鐵達尼號:聊聊電影裡沒說的旅行史八卦 丨作者是 : 蔡凱西

鐵達尼號是一部於1997年上映的美國史詩浪漫災難電影,但各位了解事件背後的種種嗎?

首先,我想大部分的人都聽過或看過這部影片,鐵達尼號是一部於1997年上映的美國史詩浪漫災難電影,鐵達尼號應該是最成功的改編史實電影之一,所以故事本身就是就是真實的,電影中的浪漫橋段,更是成為經典中經典,更別提及,它在電影票房上的成功。


作者蔡凱西把這部電影,當作論文來研究,也分享給讀者們他學習的結果,讓我們了解當下事情發生的點點因素、時空背景、及後續的話題,一件重大的事故,往往是有小小的錯誤,串聯成無法避免的大災難,而我們常常可以從些現實中的發生的災難事件中的後續調查中看出。


另外,他的文章,也有點像是那時代的旅遊史,讓我們了解那個時代的人們,是如何旅行,探索世界,此外,郵輪也是我憧憬的旅遊方式之一,所以閱讀他的文章,讓我更有感,也推薦給大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