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被人冤枉了 | 怎麼一個全裸的辣妹怎麼在你的床上?

Hi Jack! What the hell are you going on? It is a naked-chick on your bed. 嗨 傑克! 你在搞甚麼鬼啊。怎麼一個全裸的辣妹怎麼在你的床上?

圖片來源


Jill: Hi Jack! What the hell are you going on?

吉兒: 嗨 傑克! 你在搞甚麼鬼啊!

Jack: Hey! Hey! Let me explain, it is not what it looks look.

傑克: 嘿! 嘿! 讓我解釋,這不是你看到的那樣。

Jill: It is a naked-chick on your bed.

吉兒: 一個全裸的辣妹在你的床上耶?

Jack: It is just Let me explain! Let me explain!

傑克: 你只要讓我解釋,讓我好好解釋。


愛情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物之一,不少成雙成對的情侶,往往無法修成正果,兩人在一起是非常難得的一件事,從陌生人到朋友,再到兩個人都互相喜歡,最後相愛,這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而感情中的不安大多來自於不信任,當發生誤解或是分歧時,相信對方,多聽彼此的想法,或許就能化危機為考驗,讓彼此能強化信任關係,走得更長久,但情侶之間,如果失去一次信任,可能會再重新來過,但是絕對沒有之前的那種感覺,因為破裂已經造成了,先想想看,分手真的是自己希望的嗎? 很多人建議,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不要太計較,或許能感情能維持長久,時間拉長來看,或許當下在乎的,不過是件小事罷了。


話題回到我身上,如同文章一開頭的火辣的片段,是不是在我人生中有發生過,必須說,沒有那麼扯,但有很類似的經驗。


學生時代的我,是個主動出擊,熱於學習新事物的文藝青年,那時候,我特愛頹廢風的穿著打扮,把自己弄得有點痞痞的樣子,是我的最愛,因為熱衷於學校活動,所以,跟很多同學們或認識的朋友,不論是課堂上,或是下課後,都常常有互動,因為周遭異性比較多,我認識的異性朋友,是同性朋友的三倍到四倍多,但,我是真的只是跟她們做朋友,當然,我有個正在交往的女朋友,彼此的互動還算不錯,算是突破曖昧期還在試探中。


幾年前,某個三天還是四天長假前的晚上,因為慶祝長假的到來,跟一些社團的朋友去夜店放鬆一下,我們喝著酒精飲料,看著一些Live樂團的表演,因為要等酒精退掉,我們待到半夜才離開,還順便去吃個消夜,有個學妹因為超過宿舍的門禁時間,回不了宿舍,只好跟著我回到我的住處,她打算待一晚上,早上再回去宿舍,因為還是學生,我的個性也比較沒在乎小節,所以就和學妹睡在我的房間,當然,我是睡在地板上,她是睡在我床上,沒有蓋棉被純聊天,真的只是聊天而已,因為,前晚幾乎是玩通宵,後來我們都累翻了在補眠,當天,我女朋友剛好有來找我,一看到情況,當場就氣噗噗,也不聽我解釋,後來,這段感情,也就無疾而終了,哭哭。


我找了一首英文歌曲的意境,跟我想要傳達的想法很類似,這首歌曲,我擷取的是現在也是很紅的樂團邦·喬飛(Bon Jovi)的一首歌曲《Misunderstood》,這隻相當風趣搞笑的音樂錄影帶,我覺得大家可以看看,笑一笑。


Bon Jovi - Misunderstood

邦·喬飛(Bon Jovi)

由瓊·邦喬飛(Jon Bon Jovi)主唱兼吉他手,組的「邦喬飛樂團」(Bon Jovi)縱橫歌壇多年,7張專輯全球銷售量超過8000萬張,樂團時髦的外型和狂野的音樂,緊身皮褲加絢麗的配件、撕裂的恤衫、超大的飾品、吹膨的長髮,引領了風靡一時的長髮旋律金屬浪潮,讓他們受到世人關注,邦·喬飛也從早期的流行性感偶像,化身為現在的搖滾傳奇人物,他們在一系列巡演中超水準的現場演出更讓他們積極向上、性感、健康的氣質和樂風深入人心。


年輕時的邦·喬飛(Bon Jovi)

圖片來源


近期的邦·喬飛(Bon Jovi)

圖片來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