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Mobox平台 / MBOX幣 大漲有感

千金難買早知道

我已經寫了好幾篇介紹了Mobox平台 / MBOX幣,有興趣了解的朋友請參考前文《投資筆記|Mobox平台 / MBOX幣 (二)》,隨著大咖們(像是狗狗幣推手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推波助瀾,人們對於加密虛擬貨幣有了更多的想像空間,而MOBOX平台於2021年4月推出後,算是搭上這波GameFi的熱潮,有一定的支撐,可以明顯看到MBOX幣反映著人們對於它的想像,已經漲到$11-12美元,看下圖,已經漲了65%,後續還是看漲的。


其實前幾天MBOX幣才$7-8美元,但自從幣安交易所開放MOBOX空投NFT活動後,參與者除了可以獲得個人專屬的 MOMO Avatar NFT 個人頭像和你的 Avatar ID之外,還可以免費參加MOBOX空投NFT神秘寶箱的抽獎,總共有5000個寶箱可以抽,總價值高達100萬美元,從昨晚群組都一直叮叮咚咚的邀請連結,因為只要有人輸入我的Avatar ID,我便可以多得到一個空投寶箱。


但,根據 Mobox 團隊官方說明,由於參與人數眾多,幣安的MOBOX NFT 空投活動已暫時關閉,請各位下次請早,空投活動多是賺資訊落差,人們能更早一步得到訊息,就可以獲得較多的好處,而Matters上已經聚集了各地對於加密虛擬貨幣領域的有興趣的原住民,所以,沒事多上來看看,就能領先他人一步,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看看能否早點達到財富自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