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LoadTeam第四次提現

你們相信比特幣到年底會突破8萬美元嗎?


又到了提現LoadTeam的時間,一如既往,看看之前的文章《生活散記 – LoadTeam第二次提現》,回憶一下如何操作。


確認已到達最低提現門檻1美金,接著駕輕就熟的操作提現。

提現前後對比


後記

還記得前陣子死氣沉沉的加密貨幣市場嗎?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之一是,你們相信比特幣到年底會突破8萬美元嗎? 今天比特幣還在58,000美金左右盤旋,但兩個月前的價位只有35,000美金左右,投資加密貨幣,真的心臟要大顆一點,保持平常心,雖然現在距離2021年年底,只有不到兩個月,但加密貨幣圈,永遠不乏衝、衝、衝的項目,但不要輕忽細水長流的項目,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比特幣(BitCoin)走勢圖


有興趣試用的朋友,可以點我前往註冊,,或輸入我的邀請碼:BDA7X36LZ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