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重回讚賞公民 & 如何用LikeCoin買Civic Liker Classic會籍

我的綠圈圈怎麼不見了?

圖片來源


前幾天發現頭像上的綠圈圈不見了,確認後,知道讚賞公民會籍已經過期了,和 @annepink一樣,萍萍的文章《没有了赞赏公民绿光圈很不漂亮啊!原来是赞赏公民到期了…》,但工作較忙,無暇處理,正好,前幾天,Matty有宣告讚賞公民1.0重新回歸,改名為Civic Liker Classic,如同讚賞公民1.0一樣,是透過拍手帶動創作基金來支持自己喜愛的創作者們,這其實也是我比較喜歡的激勵方式,所以這次,我就打算使用新的Civic Liker Classic來支持Matters上的內容創作者們。


前幾個月,我剛加入讚賞公民時,Matters正好剛升級到讚賞公民2.0,當下,Matters只能支持讚賞公民2.0,就是只能訂閱單一創作者,想多支持創作者的話,就是另外單一訂閱,這制度不是不好,只是我比較喜歡無腦拍手的方式,就是一次支持全部的創作者,因為彼此創作者的內容創作是有差異的,你假如比較喜歡某位創作者的話,就多拍手支持,讚賞公民1.0的方式對我而言,較為簡單明瞭,私下了解,有些人也比較喜歡讚賞公民1.0的方式。


廢話不多說,上圖順便作個如何用LikeCoin買Civic Liker會籍的教學文。


當你登入Liker.Land時,點選讚賞公民選項,就會看到Civic Liker Classic的選項出現。

我收集了好久,總算有15000 Like,所以我選擇用15000 Like買一年會籍。


當初我還是菜逼八(New Comer)時,沒有太多人幫我拍手,要湊齊15000 Like買一年期的會籍簡直是天方夜譚,現在,有 @citding的《【場外交易】接受以LIKE代購讚賞公民一年份會籍》,請多多利用。

明天圖像上就有綠圈圈了,轉圈灑花。

上面的流程是我這邊的操作流程,實際上可能您的操作會與我的有少許有點不同,但大體上應該大同小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