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拿到BTSG空投了

早起鳥兒有蟲吃

圖片來源


感謝 @Daisy 的教學文《$BTSG AIRDROP STAKEDROP 已袋袋平安!教你如何領》,按表操課,我也拿到空投了,跟大部份的朋友一樣,前陣子,透過Daisy等人的教學文,我轉了一些ATOM和OSMO作為質押,雖然知道有很多的空投項目,但實在是沒太多精力關注空投消息,所以要再感謝Daisy等人的手把手的教學文,讓身為小白的我,可以快速上手,廢話不多說,作了一點科普BTSG,了解一下BTSG。


甚麼是BitSong / BTSG?

BitSong是一個架構於授權音樂行業的多功能基礎的區塊鏈(blockchain)生態系統,BitSong被設計於能為藝術家和收聽他們歌曲的用戶或粉絲創造利潤,同時為廣告商創造一個省錢的機會,它將將藝術家、粉絲、廣告商等串聯起來,用戶每收聽一次廣告,藝術家和用戶都將獲得廣告商投資利潤的90%,再根據使用者關注度排名,製作者將即時收到收益,廣告商在查看報告後將能夠優化他們的廣告投放活動,而BTSG幣就是BitSong 這個去中心化服務生態系統的代幣,為 BitSong 生態系統的所有功能提供動力


BitSong解決了甚麼問題?

對於音樂產業而言,串流音樂市場是迄今為止最大的錄製音樂收入來源,但也是最大的成長市場,根據艾弗斯學院和音樂家聯盟在 2020 年底進行的一項民意調查,十分之八的音樂創作者每年從流媒體平台上的收入低於 200 美元,據統計2020年世界上最大的串流音樂平台Spotify本身的串流音樂收入超過 130 億美元。


BitSong核心價值是通過繞過協力廠商平台,如Spotify,將藝術家直接與消費者聯繫起來,使用的開源分散式音樂共用和串流媒體平台來消除中間商,通過BitSong平台將這些損失的收入返還給藝術家、製作人、工作室、唱片公司、發行商和其它音樂產業參與者。


空投操作,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是「把 Cosmos 中的 BitSong 轉到 BitSong 主網」這步驟。

另外,相較於質押ATOM,質押OSMO可以拿到較多的BTSG空投。



希望本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如果覺得文章寫得不錯,歡迎追蹤、拍手、或分享給朋友們,真的想請我喝杯咖啡的話,點此贊助,也歡迎使用以下加密虛擬貨幣交易平台的推薦連結進行註冊,我們雙方都能獲取一些優惠回饋。


  • 幣安 (Binance)交易所: 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可得到10%終身返現。
  • MAX交易所:透過專屬連結註冊帳號,可獲得可得到20%終身返現。
  • ACE交易所: 透過推薦碼 75312115 或專屬連結註冊帳號,有著最高達60%手續費的返佣。
  • Coinbase交易所: 經我的推薦碼開戶成功,送等值US$10比特幣
  • FTX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可得到5%終身返現
  • 火幣 (Huobi Global) 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可得到15%終身返現,新人完成註冊且達到交易條件,會送$170美金。
  • 中币交易所: 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註冊,可得到8%終身返現


此篇文章為本人之個人看法和分享,文章內資料只供參考之用,並無意構成任何投資買賣的邀約或建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