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斜槓工程師
小小斜槓工程師

我是個味覺白癡,味蕾分辨不出100塊的澳牛和1000塊的和牛差在哪裡,希望不要再打鐵了。 「打鐵」是指投籃不進,球打在籃框上就會聽到「噹」的一聲,就像鐵匠打鐵的聲音,有點引申為作白工的意思。 有拍盡力回拍,也歡迎關注,歡樂共享。

生活散記 - 我也加入Liker.social,歡迎各位一起來碎碎念

Hi Everybody,我也開始在家上班模式了,另外,我終於完成註冊 Like.social,大家快來關注我帳號!

前幾天看到了 @guanyun 的文章,Matters 最大的問題?Liker.social 幫你解決,因為當下在忙,沒有立刻註冊,連著好幾天,疫情暴增、虛擬貨幣暴跌、Liker.social好好玩等消息,紛紛佔據我的眼球,看看幾個在Matters持續有關注的作者們也進入 Like.social,所以,我也找個空檔,註冊 Like.social,現在還在試用中。

今天凌晨4點,我第一次登入Like.social,第一件事,先找看看,有無熟人,第二件事,發現聯邦宇宙應該是公頻,看起來是匯集不同來源的發文,跟Like.social是不同的來源,第三件事,各位有提到的限速問題,我倒是還沒碰到,Lucky!


送上我的愛歌之一,祝大家有個美好的一天。

Backstreet Boys - Everybody (Backstreet's Back) (Official HD Vide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