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303~重遊舊地

今天下午,妹子提出要去吃寧夏夜市的蚵仔煎。我以為我會拒絕,但是我沒有。只是車子照例停好在夜市旁的國小地下停車場,正要上樓時,我又不禁考慮起,是搭電梯還是走樓梯?媽媽腳不耐走呀!

傻了不是,今天一樣是三人,但是沒有媽媽。

我雖然心中百味雜陳,但外表看起來完全沒有任何問題,這一直是我的強項。

我們一如既往的吃完了蚵仔煎和燒麻糬,一回頭想問媽媽要不要喝地骨露時,話到嘴邊還沒出口,就看見老公的臉,心裡就徹底明白了!

妺妹手中的糖葫蘆是不是該借來舔一舔,說不定這思念就會甜蜜了起來。

回到家中,哥哥跟我說了一些困擾,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因為他一直跟我很像,尤其是人際關係方面。

希望他能安然度過他的困擾、他的青春,別發生什麼不幸的事才好。我會不會太灰暗了呢?

一夜未眠,如雷的打呼聲陪我到天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