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302天~閒閒

沒想到追劇追了一整天,也是會累的。

除了追劇之外,開了一個等了兩天的包裹,結果說好的360度翻轉泡茶杯,卻茶留杯中,水流滿桌,樣子挺好笑。這算不算是廣告不實?滿心期待的好用的泡茶杯,迎來的卻是這副光景~這就是網購的缺點吧!所謂眼見為憑,但一但習慣了網路購物的方便,這些期待落空的感覺,可能就是消費者必須承擔的風險吧!

孩子連假日都因為即將到來的考試,所以必須到校上課,我可能是另類受益者吧!先生和我因為高中及大學的入學考試,而多出了獨處的時光,真是意外!

今天的三餐都美味的值得拍手,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們將化身為脂肪永遠圍繞著我。人生也許就是如此吧!忙碌了一週之後,才體會到休息的美好。我竟期待著下週忙碌的工作的到來,這樣的我,是不是有點過頭了?

超過300天了!但對人的想念為什麼不能停歇?雖然有人告訴過我,不要太過想念,她才能好好的走,但是我已經很小心很小心了!應該沒有關係了吧!

我在想,我的同事在兩年內相繼失去了一雙兒女,那生活該是什麼樣貌?用什麼心情面對自己呢?我只能默默的祝福她一切安好而已!討厭自己的無能為力,更討厭自己只要遇到、聽到「死別」的訊息,總是會又投射到自己的曾經,老是鼻酸哽咽,我不想要這樣的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