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301天~眼睛

今天,終於有時間,整理分類了紙本資料夾。整個辦公桌面,愈來愈屬於我了,而不是混雜著前手以及自己。

拜整理之賜,心情飄飄然了起來。我想,這是斷捨離之流,所謂的甜蜜果實吧!

弟弟傳來了一張樂樂的正面近照,說他挺像無四滑的,但我卻沈浸在那雙眼睛,這不是我一直追尋的眼神嗎?

永遠溫暖,永遠成全,永遠慈祥、永遠關照、永遠期待、永遠支持、永遠擔心、永遠疼惜、永遠~永遠~站在我這一邊。

老天爺對我真好,用另一種型態成全了我的想念。

其實弟弟著重的是樂樂的雙下巴。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