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300天~磨腳的鞋

今天又穿上那雙漂亮的小白鞋,但它還是依然故我的磨著我的腳跟。

照往常,只要我在她面前抱怨,她一定第一時間幫我在這雙鞋的後跟,大口的、假裝的、用力的咬下一邊一口。

說也奇怪,只要經過了這個儀式,不管是多不合的鞋,總是穿起來超順。

只是,我還在等待著的救贖,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達到呢?

今早工作時,忍不住發起脾氣,畢竟現在這個時機點,正好是讓他們知道我的底線在哪的好時機。還好,我並沒有費多大勁,早上那半天,就都服服貼貼、順利極了!

我和同事們還是有…點生疏,份內工作倒是做的得心應手。

我想我的寂寞,不會因為我換了職位,就得以舒緩,一切都是我自己多想了!不過,換了跑道之後,一切的一切都好新鮮,永遠有事可以忙,也算是求仁得仁了吧!

這寂寞若以日來計算,已達300了,現在的我相信,這感覺只會一直延續,就像W的淋巴腫瘤一樣,該學會怎麼和平共處、相安無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