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鮭魚和籤詩

前幾天的新聞,鮭魚這個詞應該出現的有點多,呵~

碰巧上個月就已預定了昨天吃到飽餐廳的位置,想當然,鮭魚生魚片就成了這趟吃到飽的主食啦!我們全桌吃得量,應該可以用誇張來形容,不過這也無可厚非,因為當初會預定吃到飽餐廳,就是為了犒賞自己工作辛苦,加上自己撈本的心態,所以昨天整天只吃了那一餐,就飽到今天中午還不想吃東西。

在吃到飽餐廳吃飯的當下,和家人聊起竟有這麼多人可以為了吃免費的餐,起而行去改名,真是很佩服這些人的行動力。但這店家因此成功打響了知名度,應該算是這場另類行銷的最大贏家了!

其實我是有偷偷期待著,自己的名字裡會突然出現加.零.鮭.魚.乾~~~這些字眼。但我想我是一方面想保有行不改名.坐不改姓的骨氣,一方面可以擁有天上掉下來禮物的幸運感覺而已。

吃飽喝足之後,順路散步到了常拜的一間廟宇,一路上順利的把近來對於工作的想法理出了個頭緒,到了廟的大廳,就把自己心中的結論告訴了神並抽了一首籤詩,上頭寫到:

纔發君心天已知

何須問我決狐疑

願子改圖從孝悌

不愁家室不相宜

天啊!實在是太準了,我完全了解我的去路了。當下有豁然開朗之感,頓時心中大石頭落地,一切煩惱煙消雲散。

其實我從小,一直都是別人口中鐵齒的那位,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竟然愈發相信這無形且神奇的領域,是不是該把它歸咎於年紀呢?也只能這樣。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