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失去

我一直以為的同事好朋友,今天因為沒辦法參與會議,但會議內容與我業務有關,所以想跟這位好朋友打聽一下內容,並沒什麼其他意思。但她卻一直不願意說,小心翼翼的,就是不願從自己的口中透露事情經過以及主管們的決定。

其實我還是不太理解,為什麼她不願告訴我,我想,可能我們之間的友誼早就變質了,又或者我們的友誼比不上她想保護自己的位置。其實這一切,之前的我隱約有所感,只是現在終於呈現,而之前的我不願面對而已。

這樣也好,和她之間可以退出好朋友之列,單純當同事,比較輕鬆,也不會引起她的煩惱。

人是不是愈老,愈發了解人性之後,這些平時口沫橫飛的說跟我有多好多好的人,還在我心中認同有幾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