玎玎
玎玎

寫生活、寫心情、寫~~

上上週回醫院抽血檢查,一如往常的把車開到醫院宿舍停,準備路邊停車時,我竟隨口問了一聲,媽媽,你要不要先下去,才不會出不去。

媽,你現在在哪呀?過得還好嗎?

抽完血後,延著醫院大樓外側走,看到正在蓋新的大樓,口中正準備喊出,媽媽,你看,這在蓋新大樓吔!這次緊接著的卻是一股悲傷的情緒衝了出來,我哭了,很激烈的那種,這時我慶幸著,防疫用口罩遮住我大半張臉,才不致於嚇著與我擦身而過的路人。

媽,你有聽到我說的廢話嗎?可以回應我一下嗎?

今天下午去參加業務講習,回程開在那條彎曲的路上,無意間描到路邊站牌上有705吔!我衝口而出的是,媽媽,下次可以一起搭公車來玩吔!說完,眼淚怎麼也止不住。

媽,我一直都好想你,可以讓我勾一下你的臂彎嗎?我們一起出去走走。

我好想去找妳,告訴我妳的方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