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 candy
Eye candy

None

读书阅历是人生

不要和重要的人溝通不重要的事,不要和不重要的人溝通重要的事。


人過的日子,就是一日遇魔,一日遇佛。


人因受到的傷害而變得成熟,而不是因爲年齡的增加。


很多人不知道的一件事:其實大部分人,已經見完了彼此的最後一面。


人的成熟,一半是對美好事物的追求,一半是對殘酷真相的接納。凡是聽不得殘酷真相的人,一般都活在嬰兒階段。


說你不能這樣的,不能那樣的,都不是爲了你,而是爲了他自己。


成功的投資者,從來不求漲,只是配置、只是佈局,等待着閒棋冷子發揮作用的那一天。所謂:「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


學校不會教你搞錢的學問。搞錢的學問,要麼有貴人帶,要麼自己開悟。這兩個的大前提都是要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多跟別人交流,不要沉浸在自己的小圈子裏。


多做那種,你做的時候感覺好好對待了自己,做完以後會想做更多好好對待自己事情的事。


四海爲家,打家劫舍,有利就上,無利就跑,如此才能積累財富。


先去做你該做的事情,再去做你喜歡的事。前者讓你有飯吃,後者讓你有念想。


二十多歲一定要快意,可以努力可以奮鬥也可以玩,可以窮也可以富,但是不能扭曲,要快意。


什麼是善?不佔便宜就是善。公平交易就是善。老實幹好本職工作就是善。


明面上運轉這個社會的是道德,對錯,公正,實際維繫秩序的只有利益。


人們真正注意到你的時候,不是第一眼看到你站在那裏,而是發現過了這麼久你居然還在那裏。


保持人生順利的祕訣就是:儘量躲事兒,看見也裝沒看見。


該遇到能賺錢的機會就要珍惜,拼命搞錢。因爲誰也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這種機會。


傳統觀念的死結就在一個靠字上,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靠上帝靠菩薩靠皇恩,總之靠什麼都行,就是別靠自己。


在不侵害他人利益的情況下舒服的活着。我不打擾你,也請你別打擾我。如果你執意打擾我,我先躲,躲不掉,我要想盡一切辦法增加你打擾我的成本。


只要和垃圾人共處一室,你的能量場一定會大大降低。


你越是上進、勤奮,討厭、嫉妒你的人就越多。他們會不斷的否定你、打擊你、給你潑冷水,千方百計的讓你相信,他們做不到的事情,你也做不到。這些人包括親人。


重蹈覆轍的下場就是自取其辱,失而復得的東西根本回不到當初,重讀一本書可能會有新的感悟,但不會有新的結局。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