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雨嫣
張雨嫣

害怕這個世界,害怕追求自由的指尖被泯滅。害怕我再睜眼,只能選擇生與死。

我做的Matters金句帖#低端人口的深夜自我剖析

如圖。就是我想說的。

我突然發現,人活著怎麼就這麼累呢?怎麼就沒有別人朋友圈裡面展示的那種,風光、幸福、恬靜、美好的模樣。我怎麼感覺我一直處於慌亂忙碌之中。

要畢業了,惆悵自己很可能將找不到工作。

要畢業了,想著要踏入社會,真的就莫名很焦慮。

要畢業了,真不想離開校園,好想一輩子呆在學校。

要畢業了,又要開始養活自己了,好慘。

睡覺,明天又是瘋狂奮鬥的一天。

第一次在這裡記流水賬。人生不如意,且行且珍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