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鹅
小气鹅

2+2=4

疫情杂记(5)

1.

星期六总是有重大新闻,即使德语不通不follow时事的人也都知道了——周二开始lockdown升级。

倒也没什么可意外的,对我来说估计一切照常没什么变化。只是有点担心楼下的bakery还能不能开门。lockdown之前那里每天门口都坐着晒太阳聊天喝咖啡的大爷大妈,十一月起餐厅不能继续开门但是不能招待客人,只是偶尔有人进去买咖啡点心take away。我这种社恐人士过去从来不光顾,最近倒是很喜欢他们家的小蛋糕。

2.

开始这个系列的时候完全是一时兴起,非要stick on这个主题对我来说还是太难了。准确说,任何主题我都会跑偏,各种有的没的想到什么写什么。

现在写东西只求自己开心,只要自己日后也还能看懂就不算太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