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鹅
小气鹅

2+2=4

疫情杂记(1)

1.

正式work from home一周结束。奥地利的确诊人数每天还在增加,目前看不到拐点出现的迹象。

这个时候开始庆幸是生活在小城市——街道上常年没几个人,超市只在lockdown开始头几天出现过断货。

最近的新爱好是每天出去跑步,这与我死宅的身份当然是一点也不相称。但是天气暖和起来以后,不出门实在是闷得慌。没有狗可以遛,只能遛遛自己。

牙医都关门了, 药店每次只能接待两名顾客。

bus还在正常运行,但是司机现在是重点保护对象,所以车票都不用买了。

2.

work from home 之后彻底开始变成part-time job,原来还要在办公室装装样子,现在可以大胆摸鱼。工作效率倒也没有明显下降,毕竟起点已经很低了。

3.

做饭苦手即将黔驴技穷。

怀念mensa cafe的fisch burge,tomaten wrap。

后悔没在中超关门之前买到螺狮粉。

4.

一开始还有人问我怎么样,我好像确实也没有怎么样,所以现在也没人问了,也没有人叫我回国。

在意大利的朋友大多数都回国了,米兰的曼曼回国前,我还关心过她的情况。两个人好像都觉得没啥可说的,担心的事情都有答案,大家心知肚明其他的也没什么可说的。

5.

本来从下周开始会有今年春天的第一个worshop,现在所有出行都取消了,只能看着还没改的calender难过一会儿。

去年这个实话我还在担心travel太多会延毕,现在的担心变成要如何给延毕找一个新理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