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鹅
小气鹅

2+2=4

头脑废料1

不在办公室的电脑上装中文输入法,可以成功阻止我在上班的时候摸鱼写小说,但是无法阻止我持续的头脑开小差。

有时候我怀疑自己是不是有多动症,虽然我确实不喜欢动,但是最近几年注意力越来越难集中。不过说起来也没有听说多动症有潜伏期。

脑子里产生这么多垃圾,也不知道能不能拿去卖钱。如果世界是建立以思想废料和程序bug供能的基础上,我大概已经是世界首富了。

可惜垃圾转换能源的效率还是太低。

人类灭绝于AI也太过decent,更大概率可能是被自己的bug害死。

關聯作品0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