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气鹅
小气鹅

2+2=4

做梦记录(1)

2020.04.05

周五晚上多梦。

记得最清楚的一个是,我和两位朋友被住在另一个学生宿舍的交换生朋友邀请去她家吃饭。

去了他们宿舍才发现,这里的学生丝毫没有隔离防范意识。楼道到处都是随意聚集的学生在一起俩天玩耍。

等见到朋友,发现问题更严重,原以为是一个小型聚餐其实是又是一个大派对。

除了我和同行的两位友人,其他人丝毫不担忧聚集活动会有什么风险。

我心里十分后悔,觉得果然不应该抱着侥幸心里在这个时候随意外出,但是在聚会里又脱不了身,只能硬着头皮在里面熬时间。

派对参与人士甚至包括一名并不相熟的初中同学。由于对于这位同学的出现感到过于意外,我的关注重点发生转移,开始听派对的其他人讲述他们的访学项目。

中间部分记忆意识,再觉得印象深刻的时候,故事情节已经从纪实片转到科幻片,还是我最不喜欢的超级英雄商业片。

我和通行的友人其实是维护正义的超级英雄,我的武器是《旋转企鹅罐》里面的弹弓,但是杀伤力更大,可以一击打掉对方的脑袋。

反派混入派对趁机对我们发起攻击,经过一场惨烈的对战。整个派对只有我和两位友人幸存,反派逃脱。

我本来有爆掉反派脑袋的机会,但是拉弹弓的时候胳膊突然抽筋没有力气。

我和友人看到无辜的其他人丧命,感到非常忧伤和沮丧。我内心受到震撼,于是从梦里醒来。

这个故事告诉我:不好好隔离的人真的可能死掉;平常一定要坚持锻炼身体。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