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ch_ksr
inch_ksr

出生及成長於香港 用IPad創作無疑非常適合我,我可以不用再洗畫筆 我繪畫我對圍繞我的環境和事物的印象 我繪畫不能言喻的東西,那些無法透過尋常的溝通好好表達的狀態 我繪畫介乎夢與現實之間的那個區域 我繪畫情緒與藏在腦中的小想法 雖然是就讀有關視覺創作的課程,但覺得被困在某種創作模式中會局限自己的認知,所以中間有10年無毫節制地涉獵不同範疇的知識,技術與藝術形式,可謂周身刀冇張利。

從個人的死藤水經驗衍生出來的一些圖像

  • 以下是根據我的死藤水經驗衍生出來的一些圖像。陳述的也只是經驗裡一些很表面的情境,都是一些印象碎片的整合,沒有太多一般人想像的幻覺或奇遇什麼的。因為那不是重點,重點在於我們有沒有透過與環境的容合去體會更深的存在

    大自然很有意思,大自然對萬物的愛很難用我們一般理解的"人性"作為判斷的標準。植物的靈讓我們感受它們的生命形式,感受它們的感受,經驗它們的經驗,從而來認識這個更廣宇宙更多一點點。

    認識死亡和生命形成的那個循環,在這個圈圈裡面可以找到生命的基本動能 : 螺旋擴張。

    希望大家喜歡


Passing by 經過
Foucus on gaps 對焦空隙
Preparing for a long trip 為長途旅行作準備
Sight of mind 意識的風景
Chilling inside 於內在放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