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故我在
我去故我在

來自古老去中心化內容社區Steem的古老用戶,讓我們在新的地盤,說些新的...古老故事。

台北口罩購買實錄

我們過年是到南部過年,過年期間電視狂播肺炎新聞,但我們還沒注意要囤口罩... 只到了小北百貨買了幾包而已...

回到台北,開始想買多一些,沒想到,到處藥局通通售完,口罩沒有,乾洗手跟酒精一樣都完售!啊,天啊,真的嗎?

店員都說上班後會補貨,但誰知道是否真的呢?

終於今天開始,官方說會釋出口罩到各便利商店,於是我們中午出門時,夫妻兩在兩間便利商店買到了2*3*2=12個口罩,因為限量每人買三個。

明天要上班了,希望真的是可以買到多一點。因為據說每天可能就得換至少兩個吧!

老家的老媽說,他們朋友有揪團團購,我也追加了一些,心理安心一點。

據日本親友說也買不太到了,說不定到時得靠我們哪!

我自己覺得,應該不至於會演變成那麼可怕的情況吧!至少台灣才八例確診,口罩似乎不該用的太誇張了,稍微節省一下物資,等專家建議出門都要戴再戴就好了...

但願大家都平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