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故我在
我去故我在

來自古老去中心化內容社區Steem的古老用戶,讓我們在新的地盤,說些新的...古老故事。

我在2019年底,成為讚賞公民

老實說,我到現在還不是太懂Likecoin的機制。是我沒時間去好好研究。

老實說,我還沒有多強大的動機想成為讚賞公民。只是剛好,緣分使然。

既然都加入這讚賞公民行列,那就得在2019年在這裡留下點紀錄。所以才發這一篇。在倒數的時刻。

pixabay

2020年,Like and Matters,再請多多指教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