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故我在
我去故我在

來自古老去中心化內容社區Steem的古老用戶,讓我們在新的地盤,說些新的...古老故事。

[倒數2019] 是在哈囉?

今夜是聖誕夜,但誕不誕我是無感,家裡也是布置了聖誕樹,今晚吃Pizza,算是慶祝這個商業大節日,讓孩子開心一下。

重點是,2019年剩下沒幾天了,又是一年之末,明年迎來的,可是個漂亮整數年2020哪!

人類對於整數總是有一些特殊情懷,因此會特別重視。我自己也覺得,明年應該要好好狠狠地過得很充實才行哪!

先不說那麼多,等2019最後一天再寫。但我想多用幾天來醞釀對2019的告別,就以 #seeya2019 來寫幾篇吧~~~

pixabay

先來輕鬆一下,以今天看到一篇報導來裝裝年輕吧!

是在哈囉、2486、塑膠⋯⋯九年級生口頭禪到底什麼意思?20大網路用語一次解密

哈哈,看到我標題的意義了吧!?

讓我這老人來學一下最新最潮的用語,才不會變成2486,被人旋轉,被當成塑膠... 不然也太可撥了吧!?

我是覺得你也不要一副雨女無瓜的樣子,就算你不是台灣人,也可能來台灣旅遊啊,要是你能開口點杯歐牛沙,順手汁個妹,她說人+377,你回句78+9=87,她男友罵你說什麼咖啡話,結果你們當街灣家...

那麼台灣年輕人可能會對你另眼相看,說你「地精喔!」,你再聳肩回說osso,那就實在是尬電爆了啦!!是不是?

不過,對我而言,潮他媽的九年級用語,說真的郭屁事,我等我兒長大再去學他那年代的潮話就好了吧?到時候,這些我看不懂的火星文(本詞已成化石等級),可能都已經成為無人知道的古文字了呢!呵呵呵~~~~

2019,是在哈囉?lol

pixabay

FYI: 本文早了幾分鐘首發於Steem,想在這兩邊做個對照測試而已,看看兩邊的反應、回覆甚至收益等等。算是個小實驗吧!只是好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