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故我在
我去故我在

來自古老去中心化內容社區Steem的古老用戶,讓我們在新的地盤,說些新的...古老故事。

初生之讀。

我是誰?What do you care?Why do you care?
我說我是孫行者,難道就真能喚來觔斗雲?

太初有字,In the beginning was the Word and it is the Word that Matters.

我是誰?我就是我的字,我的句,我的文。It's all that Matters.

這世道,是網紅的年代,賣肉賣刺激賣血腥,文字一斤幾何?文不知是否還能載道,但肯定載不住五斗米。Maybe that's why Matters matters.

文字一出手,就脫離了作者,輕飄飄在讀者腦中,在虛無0與1之間遊蕩,複製,組合,重生,沒辦法為它的催生者帶來什麼,只能為這世界帶來什麼。

這是文字工作者悲劇般的宿命,一如所有偉大的藝術都是來自於絕望與痛苦。天將... 你懂的。

上面這句翻譯一下的話就是﹔都是自找的。

所以我來了,我來看著你們痛苦,考慮是否跟著痛苦。也許最後不用痛苦?

所以這是我在Matters的開場文,我給你們的初生之讀。

雖然板規九說發文不附圖,此風不可長

但太初有字,且只有字,我在這裡的開始,也只有字。

It's all that Matters.

Nice meeting you.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