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哥
猫哥

走了太远,忘了从哪出发,也不确定终点。

流放:第四十二章

(编辑过)

春节假期后第一天上班,整个上午办公楼内乱成一锅粥,年轻的男员工和女员工们笑闹着扫荡着大楼的每一间办公室,见到稍微年长的同事都抱着双拳作揖说:“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很快他们手里捏着一堆红包回来放好又冲出去。一个同事见到东南北静静坐在那里就问:“你怎么不去要红包?”

东南北苦笑着说:“还没习惯,我们老家没有这么大岁数还要红包的。”

“入乡随俗嘛!这里只要没结婚的都可以去要,结了婚的都会准备,不要白不要,讨个喜庆。”同事说着拉东南北一起加入了讨红包大军,连几位行长都不放过,很快他手里也捏了一把红包。

稍微平息下来后,大家坐在座位上拆红包。一个女同事大声叫了起来:“二十元!”

旁边同事纷纷问:“谁发的?”“忘了。”大家笑着责怪她。

东南北全部拆完,多数是五元的,最小的有两元的,最大的是十元。同事们纷纷把拆过的红包扔进垃圾桶,东南北想了一下,把红包收到一个档夹里立在桌上,起身走到许美慧隔间。

“新年好啊!”东南北说。

“新年好!”许美慧抬起头笑了一下说,“你不跟我说‘恭喜发财’?”

东南北摇了下头说:“我有件新年礼物送给你,有点大,已经带过来了,什么时候直接送到你家里吧。”

许美慧想了一下说:“今晚吧,反正今天也干不了啥,大家都可以提前下班。”

走进许美慧家门后,东南北把纸箱放在地上,打开后端到个东西放到餐桌上,把包装纸一层层撕掉,捧出一个电饭煲一样大小的雪白色贝壳。

“导游说叫chequ,砗磲?”东南北说,“喜欢吗?”

“喜欢!颜色很好,这么白,这一层层的外壳要长多少年?”许美慧轻轻摸着贝壳上面的“鳞片”说,“一下子就有热带的感觉了,谢谢你!”

“我们去吃麦当劳,然后去泡酒吧?”东南北说。

“在家吃吧,我带了些武汉特产回来。” 许美慧说,“还打包了一份咸鱼茄子煲,让士多店送了箱啤酒,我先煮点米饭。”

“好吧,补过一个年。”东南北说。

东南北一边啃着鸭脖子一边“嘶嘶哈哈”换着气,不时拿起啤酒喝一口。

“又麻又辣,但是很过瘾,根本停不下来。”东南北说,“你不喜欢吃吗?”

“懒得沾手。”许美慧掰着麻糖说。

东南北从袋子里挑了条鸭脖撕下一条肉送到许美慧嘴边,她咬过肉嚼着说:“还是啃起来有乐趣。”

“你春节过得怎样?”东南北问。

“就那样吧。” 许美慧淡淡地说:“说说你泰国见闻,贝壳就是在泰国买的吧?”东南北点点头。

“我想去泰国看看是因为一个台湾人说泰国有独特魅力,但是我们都跟团,讲中文、吃中餐。”东南北说,“曼谷太堵车,路上就得花掉半天时间。芭提雅很好玩,体会到那种度假的感觉,但是中国游客太多。很多老外看起来就是无忧无虑、无所事事的样子,我想这就是度假的最高境界吧。我每晚都偷跑出去,算是没白去。”

“你偷跑出去看人妖了?” 许美慧笑着看东南北说。

“人妖节目是团队节目,还有额外付费节目,相比之下人妖节目就是幼儿园水平。”东南北说,“不过我偷跑出去只是泡酒吧。和东北比起来,泰国的治安简直是太好了,除了偶尔有小姐搭讪,但是也不纠缠。物价还便宜,啤酒十多块钱,鸡尾酒二三十块钱。”

“在芭提雅的时候确实想起了你。”东南北说,“我看你平时总是闷闷不乐、郁郁寡欢的样子,心里想你要是脱离了日常环境,晒晒太阳,亲近下海水,半躺在海滩的餐桌旁吃着生蚝,喝着白葡萄酒,听着音乐,吹着海风,你肯定会开心起来。”

“是啊,好向往,太久没有出去旅游了。” 许美慧说。

“对了,我们部门的奖金准备怎么花?我看可以组织去一次新马泰旅游,晚上我可以带你出去混。”东南北说。

“看来只能等到明年春节了,主要是大家没有预料到能获奖,获奖后再决定已经来不及了。” 许美慧说,“你太厉害了,我们竟然包揽了三项大奖,我们国际业务部因此名声大噪,今天碰到个总行领导还说起年会的事情,认真地祝贺我。”

“你是精神领袖,亲自出场非常重要。”东南北说。

“来来来,我跟你喝一杯,一直没正式庆祝过。” 许美慧说完启开一瓶啤酒和东南北碰了一下,喝了一口,随后张开双手活动了一下手指,拿起一条鸭脖啃了起来。

“你换了发型?白天我就发现了,但是不方便说。”东南北说,“短发显得很精神,像梦露。”

“你可真会说话。” 许美慧说。

“你知道年会上你的形象设计灵感来自哪里吗?”东南北说,“你如果看美国哥伦比亚公司出品的电影,片头就是同样造型的女神举着火炬。”

“难怪。” 许美慧说,“印象中都是日本鬼子拿火把点烧民房。”

说起晚会,许美慧的话一下子多了起来,两个人几乎把所有节目都评价了一遍,边说边不住地大笑,不知不觉两人喝掉了一整箱十二瓶啤酒。

“刚好,不能再喝了,明天还要上班。” 许美慧红着脸说,“太晚了,你睡在这里吧。你先洗澡,我把你房间的床铺一下。” 说完站起来,轻飘飘地走进客房。

东南北洗完澡裹着浴巾和许美慧道过晚安后一头扎在床上,睡了一会儿后起身去洗手间。洗手间亮着灯,雾气腾腾,许美慧正在浴帘后面洗澡。东南北犹豫了一下,走进去坐在马桶上尿完,撕了一截手纸擦了下,按下冲水键。

许美慧裸着身体走出来,身上挂满了水滴,她摘下浴巾,边擦头发边说:“你怎么像女人一样小便?”

“站着怕尿不准。”东南北说,“第一次被女生发现。”

许美慧站在台盆前对着镜子吹头发,东南北裸着身体靠在门框上看着她。

“你的皮肤很好、身材圆润,很像我小时候看过的一幅世界名画《泉》。”东南北说着伸出食指摸了一下她肩膀。

许美慧抖了下说,“赶紧睡觉,明早给我准时上班。”

东南北站着没动,呆呆地看着镜子中素颜的许美慧,饱满的额头,一字眉,大大的双眼皮,明亮的眼睛,小巧的鼻子,饱满的嘴唇,平滑的下颌曲线,胸部自然隆起,小巧的乳头俏立着。

“你像个少女。”东南北说,许美慧打量了一下自己的身体笑了下。

许美慧吹干头发转过身来对着东南北说:“让一下。”

东南北挺直身体后背紧贴着门框站着,许美慧低头看了一眼东南北斜斜支起的部位犹豫了一下侧着身体往外挪。当身体正对着东南北时,东南北往前挺了一下,全身和她贴在一起靠在门框上,然后沉下身体,按着支起的部位从她的大腿根和阴阜形成的三角形中心挤了进去。许美慧推了两下东南北的肩膀,垂下手臂,侧着头“嗯”了一声。

许美慧抬起双臂勾住东南北的脖子,极力踮起脚尖,抬起一条腿勾住东南北的大腿。东南北往下蹲了一些,挺着身体探索着入口,突然停住,重重呼出一口气,往上一挺,全部陷入了进去,许美慧大叫了一声迅速用手捂住嘴。

东南北分开许美慧的双腿抱起来盘在自己腰间,然后托住她的臀部伸直了双腿站了起来,许美慧绷紧了双腿缠着东南北,手臂紧紧抱住了他的头压在自己的胸前。

东南北的双脚顶在门框和过门石拐角,身体向后倾斜靠在另一边门框上着,托着许美慧的臀部上下活动着,许美慧按着东南北的肩跃动着身体。

“哦~小北,你太强了。” 许美慧紧锁着眉头喃喃地说。

许美慧的胸紧贴着东南北的胸膛滑动着,两个人脸上、颈上逐渐渗出汗水慢慢汇集起来和胸部的汗水混合在一起,象是倒了一瓶润滑油,流过小腹、阴阜,和爱液混合在一起顺着东南北的大腿往下流。

许美慧的身体不由自主地运动着,突然她低头一口咬住了东南北的肩膀,身体抖个不停,低声含混地说:“给我……里面。”东南北顶起了许美慧的身体,扫荡着她的深处,随即大叫一声喷射出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