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ky

喜歡做自己的事情,看不同的事物,熱愛水晶也愛我家的阿寶喵。

✨藍磷灰設計款分享✨

如果正在徬徨、失去了自信心能夠激發刺激的最佳推薦水晶

藍磷灰能夠激發積極性,加強自我正面能量儲備。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在人與人之間相處更自然坦誠,使交際時更和諧,表達自我更加流暢。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藍磷灰有助緩解悲傷、冷漠、憤怒的情緒,克服情感低谷,消除心中的挫折感。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臉書粉絲團:初心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