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ky

喜歡做自己的事情,看不同的事物,熱愛水晶也愛我家的阿寶喵。

✨坦桑設計款✨

濃郁藍紫的坦桑搭配設計清爽簡單、會讓人有一股很有朝氣的感覺!

坦桑石是我最愛的水晶之一,坦桑石能夠讓人的意識超脫世俗,佩戴者增強悟性、提升洞察力和直覺力、幫助佩戴者認識自我,將自己提昇到最好的狀態。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坦桑石對應人體的眉心輪和喉輪,有助於讓我們尋找人生的方向。
當在迷惘的時候,更需要有和自己對話的機會和空間,但迷惘的過程中反而讓人焦慮和急躁,這個時候坦桑就是一個指引的最佳水晶。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坦桑又稱為社交之石,可幫助整理思緒並能夠溝通的部分增加個人表達能力。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坦桑很適合調整心緒,通常情緒低落或是常常比較容易有負面能量的很適合配戴。

✨本篇圖文來源皆為作者本人創作✨

水晶的搭配其實可以簡單點綴就好,過多的點綴反而會搶了水晶本身的觀賞度。

臉書粉絲團:初心甚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