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aboyDeven
AttaboyDeven

阿塔男孩 Deven。紀錄分享自己跨性別的生命經驗,並整理一路蒐集來的資訊和資源,希望能提供同在這條路上的朋友一些方向。 歡迎到我的個人網站逛逛https://trans-attaboy.com/

1 YAER ON T,HRT一周年變化與心得

終於來到這一天了…

去年的5/20在榮總婦產科坐立難安了一整天,莫名其妙打了第一針,還照了超音波看看我的子宮卵巢,沒想到現在竟然可以跟他們和平共處。

那時看著身邊準媽媽們臉上洋溢幸福笑容,心想,我也要迎接新生命了吧。

一年的時間完全可以用飛快來形容,感覺才剛學會打針而已,沒想到已經默默變成小時候夢想中的那個男人了

雖然感覺外表上沒有變很多,但我真的很喜歡現在的自己。這一年來經歷的每個小改變,都會讓我開心到不行。

嘴唇上細細小小的鬍子、手背上微微突起的青筋、日漸壯碩的二頭肌,還有每個被叫先生的時刻。現在才知道原來我的願望這麼渺小,其實很容易就滿足了。

用藥第一年大概是改變最快最明顯的一段時間,所以我也特別珍惜,盡力記錄下這些東西。一方面希望可以幫助到其他人,一方面也讓自己將來迷惘時能回頭看看,當時的我是這麼勇敢和努力。


這365個日子其實也走得有些顛簸,看醫生、用藥、寫文章、經營IG,還有新的人際關係、新的工作和生活,花了一年的時間才讓自己慢慢步上軌道。

謝謝這一路上陪著我的你們,從第一篇文到現在,IG竟然也默默破500追蹤了,從來沒想過我也可以成為帶給別人力量的人,總覺得自己是在你們身上尋找各式各樣的勇氣。

其實,要站出來說自己是跨性別,真的不容易。雖然我的文章常常都是正能量爆棚,但我也是個平凡人,也是會遇到各種困境的跨男,很多時候也都會懷疑自己到底在幹嘛。

但只要收到你們的回饋和鼓勵,就會讓我覺得都值得了。

不是因為幫助人很快樂(我沒有那麼偉大XD),而是從你們的故事中,可以看見各種可能性、看見更多不一樣的故事,這讓我很有能量,也讓我更相信跨性別社群是最安全的避風港。

簡單來說這裡就像是我的樹洞,所有遇到的好事壞事都可以暢所欲言,而開心的有人一起分享,爛事也有人可以一起罵。不只是跨兄弟姊妹們懂我在講啥,很多非跨朋友的回應,有時候更讓我備感溫暖,就是一種被接納和擁抱的感覺吧!


總而言之,身體變化也好、新認識的人們也好,對我來說這是非常棒的一年,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和鼓勵,未來也請多多指教了。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po跨性別相關知識和資源,啊因為疫情最近變得稍微閒一點,想說要把之前錄的影片(沒輟,我其實一直有在拍片紀錄,只是都懶得剪XD)整理起來分享給大家,有什麼有興趣的主題或疑問,快來跟Deven許願ㄅ~

最後,祝我自己一周年快樂(?!),也祝所有在跨旅程中的兄弟姐妹們 平安順遂。


原文發表於 Attaboy-Deven的跨旅程 個人網站(原文有一年變化影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