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玥
嵐玥

簡單介紹加密貨幣新手怎麼投入。

註冊Binance幣安交易所開始投資加密貨幣

簡介Binance幣安,以及為什麼要選擇這家交易所

前面介紹過Maicoin MAX及BitoPro等臺灣的交易所如何購買USDT泰達幣後,接下來要將USDT泰達幣轉出這些交易所到國外的交易所進行交易,那麼該如何選擇呢?

(註:為什麼要這麼做我會補充在最下方)

進行加密貨幣投資時,因為資產不是在國內政府監管的銀行帳戶中,又時常聽到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的新聞,不免對於交易所的安全性存疑;我們可以到以下這個「網站」查詢交易所的評級。

TOP 100 exchanges by Cybersecurity rating

其中,cybersecurity score顯示了交易所的量化分數;penetration test顯示交易所是否有進行滲透測試,即邀請白帽駭客測試平台是否有漏洞;proof of funds則為交易所與銀行進行認真,確保交易所的資產足夠支撐這些交易;bug bounty則為平台是否有針對檢舉漏洞發放獎金。

我推薦使用Binance幣安的原因是,它在各項檢驗與分數都不低,並且頗完整的支援繁體中文。

以下開始簡介如何註冊Binance幣安交易所(https://www.binance.com/zh-TW)。

註:請務必再三確認網址之正確性,在Google進行搜尋時請不要點選置頂的廣告網站,而要點選搜尋結果非Google投放網站的第一個選項。

進入網站後會出現以下畫面,先點擊「註冊」進行註冊:

Binance幣安

也歡迎直接使用我的推薦碼連結註冊,請直接掃描以下QR-Code,或直接點選「這裡」進行註冊。

VDCOONUY

註冊頁面如以下圖片,可於推薦人ID輸入「VDCOONUY」:

VDCOONUY

之後請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再點選「身分認證」確認目前的認證狀況。

身分認證

一樣盡量完成所有驗證,上面畫面是我驗證的畫面,再升級所需的地址證明因為需要回老家拿,我一直沒有去驗證,不過交易量已足夠,就暫時擱著了。

驗證完幣後帳號已經基本上可以使用了,之後再來介紹如何將USDT泰達幣從臺灣的交易所匯進Binance幣安。

補充──

Q1:為什麼不在臺灣的交易所購買加密貨幣就好了呢?

A1:因為臺灣用戶數少,交易所支援的幣種也少,買價跟賣價差很大,故真正要投資加密貨幣通常不會在臺灣的交易所直接買幣。

Q2:為什麼不直接在Binance幣安購買USDT泰達幣或BTC比特幣呢?

A2:因為Binance幣安為國外的交易所,購買時是會被信用卡公司收取國外交易手續費的,完全不划算。

Q3:為什麼前面介紹都是介紹如何購買USDT泰達幣?

A3:因為USDT泰達幣為美金穩定幣,它的好處是價格穩定追蹤美金價格,各家交易所的價格差也會比較小,而Binance幣安不支援臺幣入金,故先在臺灣交易所購買USDT泰達幣再匯入Binance幣安是個節省各項成本的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