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erve
Deserve

我们都Deserve普世的价值。

使用这个浏览器扩展一键开启Matters的全站屏蔽/拉黑/静音功能

前段時間,Matters推出了屏蔽用戶的功能,當你屏蔽某位用戶之後,他將無法評論你的作品。但是這還沒覆蓋到我的需求,我希望還能做到的是,屏蔽某位用戶之後,便無法在任何作品下看到這位用戶的評論。這裡先附上這個瀏覽器擴展的地址,你可以在Chrome商店裡直接安裝使用。我把它取名為Matters消音器,代碼也完全開源,源代碼地址見這裡


我並不是一個想把自己保護在同溫層裡的人,但是隨著Matters的發展,社區裡的確出現了一些不能稱之為有效討論的留言,看了之後非常影響心情,而許多時候,翻看他們的其他留言也同樣會令人不適。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有一種有效的機制幫我們來“折疊”這些內容。

當然我也並不是希望這些留言完全消滅,所以我在設計這個插件的時候,選擇了“折疊”評論的設計。你依然可以看到所有的討論,但是那些被靜音用戶的留言會在本來的位置上暫時被折疊,你可以隨時點擊查看原留言內容。如下圖:

图片仅仅是说明功能使用,并非作者的实际设置内容

同時,又增加了根據關鍵詞自動折疊內容,根據踩👎的數量自動折疊內容的功能。具體功能在插件的設置頁面一目了然,如下圖:

同時,你也可以復用別人的黑名單配置,直接在插件設置頁面裡導入別人的配置即可。你也可以直接在某位用戶的個人主頁選擇將其全站靜音,按鈕就在Matters的封鎖用戶後面,如下圖:

點擊更多按鈕,然後選擇全站靜音即可


期待能藉此擴展提升大家的Matters閱讀體驗,安装地址在這裡

同時也歡迎大家的任何建議,本项目已开源,可以在本項目的Github頁面提交Issue或者Pull Request,或者直接在本篇文章下留言也可以。

喜歡這個擴展的同學,就不要吝惜你的讚賞啦,多點幾個Like啦~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