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小熊家族登陸 The Space

(编辑过)
終於!終於!終於!終於!都完成了,算是鬆了口氣了~
小熊家族登陸 The Space

終於完成了我在 The Space 這個月來最認真的作品全圖,由最初只有第一隻小熊頭,到有豬鼻雞及最後白熊都出現了... 好漫長的一家人齊齊整整啊~

雖然我知道將會有人問最後一隻小熊BB 會否出現(你很懂牠們這個系列啊~),但我不考慮生小熊BB出來了,原因是..................累~😂 真心累啊,要構思怎樣畫之餘,也要等待Gas Fee 在合適價錢才能動手啊~

為了將我這個項目畫上句號,讓我一邊回顧過程一邊分享感受吧~

小熊頭初型,當時也未想到要生全家族出來,也未有想到櫻花樹的襯景,櫻花樹是完成身體繪畫時才想到的~

完成櫻花樹之後,又想到豬鼻雞,既然想到了,那便畫吧,同一時間已想到白熊將來要在左邊出現。

來個白熊獨照吧~因為沒有淺黃色可以用,故此原先是米黃色的白熊,現時要全白出現,雖然有點美中不足,但也不過不失吧~

特別想分享這個無心插柳的結果,因為畫白熊時空間不夠,踩到了原先有人畫了的「紅色W」上,結果便來個順水推舟,利用那個W來做了張桌布,加了枱腳及放上一盤和菓子,隨即令畫面增添了櫻花時節的氣氛~

圖中這個位置是小熊家族的地區名牌,現時留空是因為想留個空間給大家一同玩~大家盡情發揮吧~


展望將來,我還未有下一步的打算,腦中暫時沒有更好的點子,再有作品,再跟大家分享~現在休息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