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erekdraw
dcderekdraw

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壞天氣總是打憂著我的心情

下雨歸下雨,幹嘛要來破壞我的心情

「下雨天,總掛念從前」⋯

但從前並沒值得掛念。

壞天氣持續了一個星期,任我心靈圍牆有多健壯也能免有點缺口。

當然過去不盡是不如意的事,只是「壞天氣」這家伙總愛在這時候挑起不悦的經歷來挑釁我的耐性。


今天它又想來嘲諷我過往的失敗了吧?

相信每人總會有夢想吧,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可以說跟「世界和平」很相似,小時候總看到很多吵吵鬧鬧在身邊四周發生,心裏常常不是味兒。到中學時期,開始看得懂這些吵鬧背後的原來跟「私欲」、「個人利益」、「尊嚴」等等有關。差不多整個中學時期我都在研究「和諧關係」,想怎樣做或建立怎樣的群體才能達致和諧?(看到這裡不要覺得我傻,現在回想我也覺得是,不過到今天我還是認為有可能實現😂)

Anyway,我是嘗試過很多次,也投放過很多心機於這個夢想中,不過到今天看著離成功還有很遠的路。


話想回來,天氣你要壞便算了,雨還一直下都便算了,幹麼要打憂我的心情,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啊,今天一消極,明天便要做雙倍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